印度是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國家,它的飲食文化經過幾世紀的發展,並融合了各種不同的宗教信仰,料理變化多元且豐富,而南北印度的飲食習慣也大不相同,北印度以小麥麵食為主,南印度則是以米食為主,其印度料理的特色在於烹煮時,以多種不同的香料調合而成的咖哩為基調。

 

說到印度食物,大家會想到什麼?咖哩 or 香料 or 烤餅 or 奶茶…到印度旅遊的你,是不是煩惱有什麼好吃的?來來來,印度可不止只有咖哩哦,痞編來介紹幾道到印度旅行不能錯過的美食,讓味蕾也隨著印度之旅增添豐富的韻味。

36201567_M.jpg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輯撰稿/Elsa

飛過東京、紐約、巴黎,走過繁華的城市街道,妳接下來要去哪裡呢?試曾想過來場世界七大奇蹟之旅,親身感受人類建築的極限?女孩不妨先從曾被有著最浪漫、最完全對稱的「泰姬瑪哈陵」的印度開始吧!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印度,這個早在西元前便是世界上最早的古文明之一的神秘國度,經歷時代變遷,現今已成為全球人口第2高(僅次於中國)的國家。印度有眾多民族和種族,因此有著「民族大熔爐」的稱號,由於各民族擁有屬於自己的語言,因此官方語言有高達22種之多!其中又以印地語和英語最為普及。而印度豐富多元的宗教文化舉世聞名,以印度教為最大宗,信仰人口約佔80%;伊斯蘭教則是印度的第2大宗教;世界4大宗教中的佛教也源自於印度。若想壯遊探訪古文明宏偉瑰麗的建築與世界遺產,品嚐最道地的平民街巷美食,一窺人間仙境,洗滌自我淨化身心靈,甚至是拜訪宗教聖地,印度,絕對是人生清單中必訪的國度之一。2/6更新:文末有抽獎活動

n001.jpg

⭐️ 時差:比台灣晚2.5小時
⭐️ 貨幣:印度盧比。1印度盧比約為0.4583新台幣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邦新服務「邦邦」

台灣社群媒體之首PIXNET,滿足每一位使用者需求是我們14年來創新、成長的動力。2017年11月底,PIXNET旗下痞客邦推出新服務「邦邦」——透過生活、消費、興趣所結合的社群平台,藉由個人喜好興趣分類,讓興趣相同、關注同類型話題的使用者群聚在一起,透過號召者邦主的用心經營與邦民間快速分享並討論共同話題,一同進入嶄新的社群新世界。


「邦邦」4快問快答 真實透視邦主想法

「邦邦」上線至今將近2個月的時間,為深入了解邦主們對經營、使用邦邦的真實想法,痞客邦小編以問卷調查的形式訪問參與經營邦邦的23位邦主,真實透視邦主們的內心想法。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震,就跟愛情一樣,總是毫無預警、來得突然,碰上了,讓人措手不及。
世界總是突然天搖地動,伴隨著可能是眾人此起彼落的驚呼聲以及訝異,唯一不同的,可能是心情大不相同。

地震1280x720.jpg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邦主爭霸戰一觸即發 你來決定誰奪冠

 

2/6最新更新:公布投票得獎邦民!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邦主爭霸戰】活動已於1/29(一)順利截止,恭喜獲獎的邦主及參與投票得獎邦民,完整獲獎名單如下,後續會由工作人員寄信通知得獎領取方式,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樹先生的家二館「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以帶點復古味的倫敦地鐵為主題,紅磚、大笨鐘、街燈等,營造出時尚的風格質感。室內超大的火車球池、首創的流動式逆滲透花園水池與頂級精緻沙池,讓這間親子餐廳一直是爸媽間的口碑熱店,如果你還沒來朝聖過,那就真的會跟不上話題嘍!

1.jpg

英倫元素超質感視覺體驗
從門口開始就不斷有視覺上的驚喜 ,彷彿穿越時空來到英倫的復古世界,讓小朋友充滿新奇感。

3.jpg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台灣本土網路社群平台的領頭羊,痞客邦PIXNET透過站內7.7億篇的文章、每天770萬不重複人次的使用者經驗,深刻觀察網路創作者的新樣貌與編織未來網路世界的新風貌。這些觀察與經驗,希望透過【人物專訪】系列企劃,和身在網路世界中的每一位你分享最新的網路趨勢變化與觀察,進而提供更優質的痞客邦服務。


綜觀2017年社群走向,各社群平台競相投入直播、影片、即時動態等影音服務,Youtuber、網紅、直播主如雨後春筍般出現,一場有如影音彗星大爆發的浪潮席捲而來。因此在首次的【人物專訪】中,我們邀請到GliaCloud集雅科技營運長與共同創辦人彭儒靜Agnes Peng,和我們分享最新的影音趨勢變化與新思維。

 

關於彭儒靜 Agnes Peng

文章標籤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擁有超人氣的親子餐廳「大樹先生的家」以獨棟的歐風建築、都市中少見的戶外空間與繽紛滑梯大球池,堆疊出極其夢幻的親子遊樂園。最近以法國龐畢度概念重新裝潢,將水管裝置藝術與自由創作元素融入室內空間,打造出無限想像的視覺衝擊,再次掀起網路熱搜與搶訂熱潮,想體驗2.0版的「大樹先生的家」,趕緊跟著痞寶貝探訪童趣世界的驚人魅力吧!

69.jpg

▼在潮州街上的獨棟歐風建築「大樹先生的家」相當典雅醒目71.jpg

72.jpg

市區唯一戶外庭院空間、樹屋溜滑梯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接近尾聲了,在年底把握年/特休休假,或在假日來個親子輕旅行犒賞自己和家人,享受一家齊聚的天倫之樂,才是真放鬆啊!PIXtravel小編特別為辛勞的家長們彙整出今年在親子遊樂界大放異彩的台南府城景點,讓爸比媽咪能安心帶著寶貝們快樂出遊,又能兼顧幸福烘焙DIY手作和藝術欣賞的樂趣!

 

chimei1212-edit.jpg

本次台南親子遊新玩法行程提案: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奇美博物館國華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網友激推景點一:奇美食品 幸福工廠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