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Yah)王男公關部昨天成立後
引起熱烈關注(?)和討論
(?)

平常夜(Yah)王男公關部的男公關們都很低調,因為怕大量市場湧入接不完
但昨天經過遠宅鴨頁老闆一直被叫去汃車後,他深思熟慮(?)決定背著男公關們正式對外宣告曝光!
夜(Yah)王男公關部的男公關們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對經紀公關宣傳部反應

==================================
Far
靠妖
遠傳鴨業= =
遠宅
幹幹幹
我要改我的介紹業

露。開趴踢了啦~
誰李你

Far
>"<
你好過分 Q__Q

經紀公關宣傳部眉批 : 妳說娘不娘?還想改職稱?!沒門!
===============================

闕恭一:「 每個正妹背後都被個充滿血絲的淫蕩眼神注視著 」
哈靠杯耶我的特色是哪招

經紀公關宣傳部眉批 : 就降龍伏虎那招~
===============================
Stephen
哈哈哈
花花公子型
還是八卦王
真是有夠準

Stephen
不公平 趙文森怎麼可以用那張 哈

露。開趴踢了啦~
因為他剛好去開會不在辦公室
XD

經紀公關宣傳部眉批 : 算文森運氣好,下次記得大家要向他看齊,心機重相簿都放雜誌拍的照~
===============================

小佑
早知道我就穿我水洗絲的襯衫了

經紀公關宣傳部眉批 : .............不虧骨子裡是諧星
===============================


為了避免其他男公關的忿恨,補上雅痞型-文森的另一面

妳有特殊需求喜歡變裝癖?!

夜(Yah)王男公關部-編號7878933雅痞型-文森也能為您服務!




產品部OS:這些人怎麼了.....大家居然比較在意照片好不好看,不是在意變成男公關.......這世界病了,馬宗痛舅舅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