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時期都難免有不景氣的時候,心情也難免受到影響,可是生活中有許多小撇步以及變通的方式。這次姊姊們特別收集、整理了許多網友精心分享的生活撇步,山不轉路轉,人生要保持樂觀,迎接更美好的未來,一起度過這段時期~

不要因為環境而皺著眉頭,用愉悅與正面積極的心情與態度面對,就會有轉機,要常保笑容,青春才會不老喔!

不景氣特輯回顧-不景氣‧省錢術

1.皇帝享受的乞丐版大阪燒!

對於窮留學生來說,這是一道成本低廉、製作簡單卻又內容豐富、容易飽足的好料理。但透過材料的變換,這也可以變身成一道超級無敵頂級豪華的奢侈饗宴,可說是上打皇帝下打乞丐全都包了。以下就分別列出窮人版及好野人版的雙重版本,或是看看你們家的冰箱剩下些什麼材料,都可以拿來回收改造再利用喔!


2.不用再擔心尿布錢,媽媽救星出現!

Aria這次要利用小曼爸爸不穿了的舊T-shirt、破了洞的浴巾和已經太小的polar fleece小毯子來做一件一體成型布尿布。布尿布接觸身體的那一面,最好是柔軟的天然素材,因此舊的純棉T-shirt或襯衫都是很好的選擇。毛巾料或針織棉料的吸水力強,適合做中間的吸水層。


3.美美的省荷包,染髮DIY密技大公開

最近啊窮到快要拿內褲去當了,所以沒大把銀子可以給SALON染髮,頭髮長出來變二節顏色真的很礙眼,所以只好找二全其美的方法就是DIY啦!


4.摳門有理!衛生紙錢也不放過!

家裡人越多省越多,但是光這樣還不夠,效果只有一半,最好是連衛生紙也不要花錢買!怎麼可能呢?我可不是要大家去外面偷公廁的或是公司的來用喔!那可是違法的…



不景氣特輯回顧-不景氣‧免驚

1.上班族自救KUSO符
你曾經收過這張符嗎?「裁員裁到隔壁符」、「「加薪永遠有我符」、「電腦百毒不侵符」、「提案一擊必殺符」......讓許多上班族一看到忍不注發噱大笑…



2.辦公事風水輪轉有撇步!
想讓您的工作一帆風順,事事如意嗎?辦公室風水不理想,有可能也會給你帶來不該有的煩惱和災禍!!!



3.和土地公借錢拼景氣!!
要把紅包袋放在皮夾裡,溫存個三天,然後再把鈔票放進紅包袋裡,吸收神明發財金的日月精華,最後,才可以把鈔票拿出來花用……



4.即使是超人,上班也很悲哀...
每次覺得上班上的很累,很幹的時候,我就會看一下,大概會笑他一下,想著,好像有人比我慘吧?希望各位上班族也可以得到救贖,阿門。



5.揭露行屍走肉上班族舒壓秘辛!|
我想我真的有bobobo強迫症.....(如果全程錄影的話我想它就是一個典型的行屍走肉之上班族紀錄片)


覺得特輯還不夠,我們還整理了更多站上網友的生活省錢分享,現在就快去看一下!
希望大家也不吝給予這些網友們一些鼓勵喔!
如果你也有小撇步想分享給大家歡迎使用引用功能,經過姊姊們審查後,我們會再陸續新增!

怎樣最省 DIY最省

3C省錢秘笈

生活小動作 教你省荷包!

旅遊休閒省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