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溫泉資源極為豐富,1975年615萬德國人從事溫泉旅遊,平均停留11.9日﹔46.9萬外國人訪問了德國溫泉地,平均住宿3.5日,近年這種趨勢愈演愈烈。
01.jpg
人們到德國旅游,首選的是到巴登符騰堡州的黑林山麓的巴登·巴登溫泉,此泉俯視奧斯河谷、群山環抱,花木遍地、流泉回環,色調明麗,公元211-217年羅馬皇帝喀拉凱遠征到此,為駐扎在施特拉斯堡的衛戍部隊興建起羅巴大浴場,後經德國人精心重建,氣勢不凡,受到德國歷代皇帝的鍾愛,成為公認的頂級溫泉療養地。美國大作家馬克吐溫到此泡湯後稱:“5分鐘後你會忘記自己,20分鐘後你會忘記世界。”
公元1847年德國科學家系統地對礦泉進行化學分析和研究,並成立世界上最早的礦泉分析學校,這是人們對德國溫泉放心的重要原因之一。


【感謝資料提供】:
az旅遊生活雜誌 PIXNET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