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裡巴登是沐浴或游泳的意思,一個城市,連名字都叫洗澡洗澡,可想而知這裡的浴池會有多少!
01.jpg

巴登巴登的溫泉不僅能夠浸泡,還能飲用。遊客可以在特定的商店買到新鮮的溫泉水帶走,也可以購買後邊泡邊喝,讓溫鹹的泉水由外到裡呵護自己的身體。
02.jpg
到德國巴登巴登一定要感受這裡的兩大溫泉泳池
———卡拉卡拉和腓特烈浴池。卡拉卡拉直接取名於好戰且酷愛溫泉的羅馬皇帝卡拉卡拉,以白色大理石建成,富於現代感,內有多個室內溫泉、露天溫泉池,還有蒸氣浴、礦泥浴、按摩等。除了在室外可以享受優美的視野外,淋浴的形式也繁多,特色之一是模仿各種高度的山泉瀑布或湍流,令人別有一番體驗。與腓特烈浴場不同的是,卡拉卡拉浴場需穿泳衣進人,這對不習慣赤裸的客人來說無疑少了很多尷尬。

腓特烈浴場建於兩千多年前的古羅馬浴池遺跡上,以天體浴聞名,每週只有兩天男女分浴,其餘日子均需男女共浴。這裡最具特色的是羅馬愛爾蘭浴(Romisch-Irisches),歷時兩小時,一共有十幾道程式,如潔身、熱身、盆裕、池浴、熱水浴、冷水浴,還有蒸氣浴、天然泥泉浴、碳酸浴以及按摩等。有人說,只有在建於1869年花了83年才修建成功的羅馬式的腓特烈浴池裡,才能體驗古老的巴登巴登的韻味。


【感謝資料提供】:
az旅遊生活雜誌 PIXNET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