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別溫泉是日本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的溫泉,被譽為「湯之國」,更曾在日本百大名湯選舉中排名第一
北海道3.jpg
登別擁有多達11種不同的泉質,成份以明礬泉、放射能泉、食鹽泉、硫磺泉、酸性泉、硫酸鹽泉、單純泉為主。 由於水質優良,被列為世界稀有的溫泉之一
此地有好幾家醫院以研究溫泉療法聞名,針對運動神經和肌肉失調、糖尿病、風濕和慢性消化系統疾病提供溫泉療養。最特別的是各式各樣、別具巧思的浴池設計和開闊的格局,讓來訪遊客驚艷不已。
北海道.jpg
所以若您想要一次泡遍各式各樣的不同性質的泉水,那到登別溫泉一定不會失望。像在老字型大小的溫泉飯店第一瀧本館,只要繳一次入場費,就可以自由進出29個不同浴池,另外這裏著名的登別溫泉街,街上有各式各樣的溫泉飯店和浴池,不論是你想要哪種泡湯方式,都可以在這裏找到。


【感謝資料提供】:
az旅遊生活雜誌 PIXNET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