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六)晚間,痞客邦電影咖在「倉庫藝文空間」,看著蘇哲賢導演即將在年底上院線的「街舞狂潮」,搭配潔西手作finger food,大家度過了一個溫馨的夜晚。

這是痞客邦電影專區第一次為電影咖舉辦的小型網聚,當天來的人無預期的多(許多電影咖都約會去了呴~),但卻意外的讓活動變得更溫馨。
IMG_7582.jpg

我們一直被這樣的文案吸引著:
一位孤獨勇敢的街舞先行者…
一群滿腔熱血的青春街舞少年…

不同的世代,同樣的熱情與執著!

夢想已經離你多遠了?

或許你不知何謂Hip Hop,或許你沒看過街舞……
但是你不可能沒有夢想!!


是啊!夢想呢?我邊看著電影,也熱血沸騰的握著拳,你呢?
IMG_7607.jpg

當電影落幕,進入座談,許多電影咖都把握與導演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像是老朋友敘舊,把心裡的話一股腦說出來一樣XD 當然,蘇導演是我見過少有的「超好聊」電影工作者了,讓觀眾暢所欲言,隨意發問。
IMG_7624.jpg

瞧瞧導演多有戲劇張力XD
IMG_7621.jpg

CNEX是這次場地與放映的電影公司,很謝謝他們大力相助,讓電影咖們搶先看到這部入圍影展的作品。
IMG_7554.jpg

潔西是這次活動的餐點提供者。主要作甜點的潔西全家總動員,在假日提著美味的手作點心來到「倉庫」,真是謝謝哩!
IMG_7592.jpg  

這次因為痞客狐兩歲,我們為電影咖舉辦了這樣的小聚,我們都希望這只是開始,不是結束。電影專區未來會繼續不定期舉辦電影咖特映、聚會活動,請大家密切注意喔!
IMG_7644.jpg

在日劇「Good Luck」中,柴崎幸在木村拓哉即將放棄夢想時說:「如果這麼容易被打敗,那我瞧不起你的夢想!」

別忘記我們的夢想,繼續這個電影夢吧!

+ 前往電影專區

+ 寫「街舞狂潮」影評,於時間內完成,可得兩顆星星喔~

+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