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2.jpg DSC04268.jpg

 

 

(今日主題:發表一下我家的新奇物!)

說到碳酸飲料,我可是位愛好者唷!想當初我在 Friday's 上班時,可是隨手就要來一杯的呢~尤其是"巧克力可樂",超超超好喝!不要覺得很怪異,不嚐嚐你是無法體會的。(中可樂的毒有些許深,講白一點根本是毒到深處無怨尤阿...)


但是新聞一直在恐嚇我,瘋狂報導喝碳酸飲料的壞處,害我只能遠觀不可品嚐焉!非常低痛苦捏,不過我也挺怕死的,所以我正在慢慢戒口中...  (A小姐:說那麼多,重點還不是愛漂亮,糖水喝那麼多整個都腫了,再不節制點...當心嫁不出去啊 !! P妞: 好啦...我承認就是了嘛...)

以上的總總,讓我發現了一樣有趣的商品,噹噹...就是"Sodastream氣泡水機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機器,原因之ㄧ是我愛喝汽水,原因之二是它能幫助腸胃乳動,原因之三是它可以替我省下一筆 講到錢都要精打細算一下。
 

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氣泡水機囉:

1. 按三下,只要10秒,透沁涼的汽水就完成了。 --->(快又方便,而且氣泡水幫助腸胃蠕動唷)

2. 一個鋼瓶,可以製作60-80公升的氣泡水=240~320杯(250ml) ---> (以不到十分之ㄧ的價格,享受歐風氣泡水)

3. 可調整氣泡 ---> (想要多氣一點,就多按幾下)

4. 可依自己的口味,調配出多種飲品 ---> (甜度可以自己調整,不但可以做汽水,也可以調酒~多功能用途)

5. 不用插電、不需電力 ---> (節能減炭做環保,跟我ㄧ起來愛護地球吧!)

6.  Sodastream糖漿低鈉、低糖、低熱量,讓你享樂無負擔 ---> (不但不用擔心喝太多高熱量的汽水,也讓你喝出健康唷)

7. 用飲水機的水或是礦泉水就可以製造出汽水 ---> (不用再另外花額外的錢買材料)

-------------我是分隔線--------------

外包裝的設計我喜歡,而且整箱的重量蠻輕的,方便我帶它趴趴走!重點是不用插電,不用擔心外頭沒插座可用~

DSC04252.jpg

來來來...排隊站好,拍張全家福照!(還差一支寶特瓶,它正在冰箱保護蘋果汽水中),所以全套是Sodastream氣泡水機*1台 + 鋼瓶*1 + 寶特瓶*2 + 糖漿*1  (現在買有送糖漿唷...)

DSC04268.jpg

這是機器的解剖圖,這樣有清楚了解這兩部分有什麼用途了嗎!?

DSC042551.jpg

鋼瓶是用轉轉轉的轉進去

DSC04262.jpg

鋼瓶頭部的特寫,金色真是討喜的顏色,有種貴氣的 feel~

DSC04260.jpg

鋼瓶就是轉轉轉上去,很容易的(哎唷...沒穿衣服,好害臊阿!)

DSC04258.jpg

這就是打氣的按鈕 !!整台機器也就只有這個按鈕~ Only one

DSC042661.jpg


其他角度的特寫,讓你更了解不同角度的它。

DSC04254.jpg

DSC04253.jpg   

下面要介紹如何用Sodastream做出氣泡水

首先,先將瓶子裝水(裝自己需要的量),然後把瓶子轉轉轉,轉進打氣的地方

DSC04290.jpg

接著,按機器上唯一的按鈕打氣

DSC04291.jpg

這是按第三次的結果,裡面會有許多氣泡

DSC04292.jpg 

這樣就可以把瓶子取下

DSC04294.jpg

加入適當的糖漿,可以自己的喜好調整甜度

DSC04295.jpg

輕輕搖晃,就完成啦!!

DSC04296.jpg

========接著場景要跳到採光不佳的廚房了===========

在這邊教大家幾杯含酒精類飲品的調法,朋友們聚會可以大展身手一下,不用再去lounge bar花大錢囉!


DSC04405.jpg

四杯的作法,下面會為各位介紹:

DSC04386.jpg

mojito ↑

1   1/2oz RUM
7片薄荷葉 --->加入酒搗碎
2個Lemon角 --->榨汁
1匙砂糖 --->放一層在杯底
top with 氣泡水
(這杯最底下是白砂糖,喝的時候要攪一攪,不然會酸唷~)

DSC04374.jpg

新鮮水果雞尾酒 

1  1/2oz VODKA
3/4oz 柳丁汁
半顆奇異果
1oz 檸檬汁
1oz 糖水
top with 氣泡水

(因為不曉得名字,所以亂取,如果大家知道是什麼名字,麻煩跟我說一下唷!)

DSC04395.jpg

西班牙水果酒  ↑

西班牙紅酒
柳丁檸檬汁
1:1
加蘋果,柳橙,桃子等水果
放置冰箱1~2天
top with 氣泡水

(顏色雖然不好看,但味道還不錯唷!)

DSC04404.jpg

Dita  ↑

1  1/2oz Dita
加入適量的蔓越苺汁
top with 氣泡水

(這杯很適合女生喝唷!荔枝酒+蔓越莓汁,甜甜的味道很棒~)

DSC04385.jpg

↑ 這杯是我特製的柳橙氣泡水(加柳橙糖漿),裡面沒有加酒精唷!如果不喝酒的朋友們可以試做看看!

其實飲料上面的擺飾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能增加飲料的美感。

我覺得自己做飲料很好玩,要做出有分層效果的飲料需要用些小技巧,不然沒用對方法,顏色都會混混醜醜的。還有內容物的搭配要如何拿捏的剛剛好也是種學問唷!當自己做出好的飲料,獲得週遭朋友的一致好評時,會超有成就感低~

快來體驗自己做氣泡水的樂趣吧!試過的人才會知道它的好唷。

感謝大家的收看,咱們下次見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居家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
我   瓜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