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2.jpg 011-05.JPG

 

 

011-01.JPG

微波中的食物因為瞬間加溫,時常容易造成食物“爆炸”或是噴灑出來,把微波爐弄得一團亂!如果使用像這樣輕薄的蓋子蓋上去,微波爐就可以經常保持乾淨!比起市面上厚重的塑膠蓋子,它一點都不佔空間,又能輕鬆收納。此外,這種蓋子也能縮短加熱時間,並且讓食物受熱更均勻哦!

011-02.JPG

這工具把胡蘿蔔削的真漂亮,好像隨時都可以做盤沙拉給自己享用,不管是忙碌的上班日早晨或是晚餐來不及準備的時刻,快速又不怕切到手!

011-03.JPG

011-04-3.jpg

你經常把切一半的水果放進冰箱後就忘記了吧!再次找到那另一半水果的時候早就已經發黑、不新鮮了!

試試看用和蔬菜水果相同形狀及顏色的盒子裝起來,不僅饒富趣味,放在冰箱裡也容易辨識,而且還可以保持蔬菜水果的新鮮度哦!

011-05.JPG 

還在買罐頭玉米?

換個方式取得新鮮玉米粒吧!首先到超市買幾根玉米,回家後用“玉米拉鏈器”,就可以輕鬆地將玉米粒剝下來,而且不用擔心會被銳利的刀片割到手。

刮下來的玉米可以放在冰箱保存也可以煮鍋熱騰騰的玉米濃湯,既新鮮又方便!

 

資料來源 

http://www.solutions.com/jump.jsp?itemID=0&itemType=HOME_PAGE

http://www.solutions.com/jump.jsp?itemID=14710&itemType=PRODUCT&iProductID=14710

http://www.solutions.com/jump.jsp?itemID=11217&itemType=PRODUCT&path=1%2C2%2C4%2C112%2C114&iProductID=11217

http://www.solutions.com/jump.jsp?itemID=13131&itemType=PRODUCT&iProductID=13131

http://www.solutions.com/jump.jsp?itemID=10723&itemType=PRODUCT&iProductID=10723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居家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88Yes 建築百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築百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