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2.jpg 1

 

1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大家說我買了懶懶熊保險套,唉呀,我講出口了,好吧,木已成舟,那就讓我繼續講下去。

在藥妝店看到懶懶熊保險套時天人交戰了很久,因為我從來沒有自己買過保險套,但對於懶懶熊我有一種莫名的偏執,看著那可愛的小臉,我強迫自己忽視這是盒保險套的事實,害羞地拿去結帳後迅速逃離現場。 

請原諒我寫的支離破碎,別看我這樣,我其實還蠻保守的。

2

粉紅色的外盒小花朵朵,根本就是為女性設計的包裝,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這是盒避孕用品;我不懂保險套,但是經常聽見岡本這個名字,而且這盒是made in japan,我想應該是盒好保險套吧(別問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3

小懶熊跟小雞在外盒側邊種著花,嘴裡喊著「オオキクナアレ(變大吧)」,廠商一定是故意的!不過我卻笑翻了。 

4

當然還不只這樣,裡頭的每份包裝圖樣都不同,真的十分可愛(我拆開它了!我竟然拆開它了!) 

5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圖案,乍看是懶懶熊在自己身上弄了太多花,不過那句「やりすぎです(弄過頭了)」,總讓我覺得這是隻好色的懶懶熊。

看官網,懶懶熊保險套一共有三種,分別是文中的這盒「リラックマ コンドーム 2(http://shop.okamoto-condoms.com/shopdetail/002000000081/order/)」、「リラックマ コンドーム(http://shop.okamoto-condoms.com/shopdetail/002000000072/order/)」及新出的熬夜版「リラックマ コンドーム (夜ふかし)(http://shop.okamoto-condoms.com/shopdetail/002000000094/order/)」(什麼熬夜版!快笑死我了),雖然很想集滿,但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再去買我人生中的第二盒跟第三盒保險套。

好,在此草草結尾,請不要問我使用感想,因為我捨不得用它,而且保險套的感想,我想應該要由男生來評斷,會比較準確吧。

名稱:リラックマ コンドーム 2
數量:10個
製造公司:オカモト株式会社
購入價格:990日圓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居家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
抹茶糰子的京都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