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4.jpg

 

4/12 第三次IVF見紅的那一天,我情緒徹底的崩潰。(詳情請見: 試管療程全紀錄) 傷心到一種沒有感覺的狀況。好想隔天一早就直飛回家。心裡想我這輩子大概與孩子無緣了吧!

萬念俱灰之餘,我當天就下了決心要帶一隻狗寶寶回家。想說既然帶不成真的寶寶,那就帶一隻狗寶寶回去好了。一個新生命應該會讓我從不孕的沼澤漩渦裡苟延殘喘地爬出來吧!

我跟老公都很愛狗。家裡有一隻三歲大的馬爾濟斯。是個超黏人超愛撒嬌的女生。每天都跟我們一起睡,我們把她當女兒一樣照顧。這一年來常常跟老公討論想要再找一隻馬爾濟思來陪伴她。

之前就到處去看狗,走在路上碰到可愛的馬爾也會問狗主人在哪裡買的~

4/12 心情最最低落的那一天,我當天就訂下了一隻超可愛的小馬爾。隔天(4/13)店家還幫我親自送到家呢~ 有了小狗狗的陪伴,連續兩天失眠的我終於可以安穩入睡了。

她真的好可愛喔!不折不扣的大眼妹!


看她有多小,跑起來跟一隻小兔子似的,一蹦一跳的,還時不時地滑跤,可愛極了。 (生日2010.1.05, weight @ 2010.4.13: 530g 店家量的,我隔幾天自己量只有460g)

她作了我們一整晚的模特兒,我們姐弟媳三人挖空了心思想著怎樣給她擺POSE

(怪叔叔在玩弄我之餘,還很得意的偷笑。)

(這西蝦咪? 我的新式搖籃喔?)

(好像還不錯坐~)

(居然還拿青蛙來咬我~) 我弟妹說不可以公開她睡前的妝容,所以用馬賽克給她柔焦處理一下!

(掙扎中~)

(怪叔叔的鞋鞋臭臭~)

(還想把我煮來吃?)

(蛤? 用蒸的喔?)

(嗄? 被囚禁了? 我又不是犯人!)

(鐵鍊好重!!!) (別找警察來捉我說我虐待小動物,這是塑膠的啦~)

(超無奈的~)

(好累喔~ 撐不住了~ 眼睛要閉上了~)

(喬登叔叔灌籃,小女子循緊急出口逃命去也~)


(來講通電話吧!)

(看我可愛的,尾巴搖的可快了......)

(A) 超推薦我的狗狗賣家,我的購狗經驗請看: [狗] Ichigo 第一次出門 (打針去) 一文

(B) 想看小美女迷妳瑪的入浴初體驗嗎? 請按這裡~ http://lukai09.pixnet.net/blog/post/26651376

(C) 如何預測小瑪爾濟斯成犬後的體重? 請按這裡~ http://lukai09.pixnet.net/blog/post/26682785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寵物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Kai@Chica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Chica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