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1.jpg

 

 

又到金針花開季節,以前我都前往六十石山賞金針,今年終於有機會前往赤柯山賞花,在還沒上山之前,朋友同事們總是跟我說赤柯山的金針花不比六十石山來得好看,但是我始終沒拍過,既然這回有時間怎麼能錯過赤柯山的金針呢!當我爬上赤柯山之後,才終於明白朋友們會說不好看的原因,因為赤柯山的金針遍佈範圍較廣,比較不好一氣呵成的串連起來,不過以車代步漫遊在赤柯山收穫不輸給六十石山呢!在赤柯山各農場主人保留不小區塊不採收金針,讓這些金針花開花,雖著山坡高低起伏,變成美麗花毯,在搭配遠山以及藍天白雲,這美麗動人景色,難怪有人會稱為小瑞士了!花蓮對我來說距離雖遠,但是這趟赤柯山之行,絕對讓我滿載而歸。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休閒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
跟著SOLIO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sol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