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專欄.jpg 居家專欄.jpg 美食專欄.JPG 圖文專欄.JPG

感謝各位痞客邦的網友們在去年一整年的貢獻,無論是你上傳了想與大家分享的照片,還是寫了一篇迫不及待想告訴大家的文章,甚至是透過 MURMUR碎碎念起生活鎖事,你的每一個分享的小動作,都是整個網路世界轉動的軸心!在此我們要再次感謝所有會員對於痞客邦的支持!

一月初與編輯們討論一整年挑選的專欄文章,某同事忽然建議,這些文章寫得那麼好,應該再拿出來讓大家看看。於是,一個年度之最的想法便具體實踐,儘管所有編輯同仁年前都身處超級繁亂的戰鬥狀態,但每位編輯依然抽出不算短的時間,逐一把自己負責的主題仔細挑選。雖然大家居然都「不約而同」趕在最後一刻交出…(嗯哼差點害我開天窗),不過每位編輯都不喊累。


這次年度之最定調為「我寫故我在」,依循平台提供介面,網友產出內容。一切都是以「分享」作出發;我們分享著方便網友使用的功能,網友分享著自己的生活所見。每個分享,都讓我們又多懂了一些事。

網路最可貴的無私,穿越時間空間的限制,誰有任何需要,誰忽然想吃哪間餐廳,透過搜尋,我們馬上可以獲得最寶貴的建議;儘管這些人對你來說都只是陌生人而已,但他們卻著實低真正幫助到了你!

或許現在是一個時候,你可以向這些「陌生人」,說聲鼓勵的話!

2010痞客邦專欄年度之最,挑選出休閒、美食、居家、寵物、影劇、圖文六大類專欄,一整年中編輯覺得最用心分享、也對大家有最多幫助的十篇好文!無論你認識他們與否,痞客邦專欄編輯們都誠心邀請大家一起用實際行動來鼓勵這些認真的部落客。你可以「2010痞客邦專欄年度之最」的頁面中,好好看看這些文章;如果哪篇觸動了你,或是讓你有所想法,我們都希望你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留言,哪怕字短情長所未盡者尚有萬千,潛水久了也該浮出水面曬個太陽!

現在,該你們登場了!

而為鼓勵大家的分享與打氣,痞客邦專欄編輯們也貢獻出自己的開工紅包(下圖),要獻給你們這些懂得鼓勵別人的好孩子喔!現在,只要你在「2010痞客邦專欄年度之最」任一文章留下你想告訴原作者的話,你就有機會抽中痞客邦專欄編輯們的開工紅包,有現金也有禮券呦。雖然為數不多,但也是我們的一點心意。

開工大吉

我相信,背後的意義是更甚實質獎勵的,因為心是無法衡量的。對吧?(其實是因為我們經費有限啦哈哈

所以,別吝惜你的手指,用力把你想鼓勵作者的話,往鍵盤敲下去就對啦!


我寫故我在。Keep Writing!

------------------------------------------

活動快速說明看這裡》

活動方式:只要你是痞客邦會員,在「2010年度之最活動」中挑選的任一篇文章下方留言即可。

活動贈品:痞客邦專欄編輯提供的開工紅包六份(內容有禮券也現金不等隨機抽出)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底截止(原本就有留言的也可以抽獎喔)

馬上去瞧瞧2010休閒之最的十大好文
馬上去瞧瞧2010居家之最的十大好文
馬上去瞧瞧2010美食之最的十大好文
馬上去瞧瞧2010寵物之最的十大好文
馬上去瞧瞧2010影劇之最的十大好文
馬上去瞧瞧2010圖文之最的十大好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