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JPG

       上圖為痞客邦專區小編非常明亮整潔的辦公環境(沒看到的其實都...XD)~~

各位親愛的會員:

又讓你們久等了,嗚嗚嗚,因為社群小編們天天都有文章跟相本要挑選,所以開獎的時間一直到現在才公佈,請多見諒啊(其實是因為編輯去籌錢了…誤)!雖然已經不能說是開工紅包(畢竟開工也很久了XD),那就稱為「開春紅包」唄!名稱雖不同,但心意依然滿腔啦~


非常感謝所有痞客邦的會員朋友們對於「2010年度十大好文」活動的支持,讓一整年認真寫文的部落客們也感受到了滿滿的溫暖囉,再次低感謝大家!


對了,雖然活動已經結束,但你們鼓勵認真部落客的行動力是一定要繼續維持喔!看到好文不要只是默默潛水之後就飄走,花一點點的時間留個言,絕對會讓認真花數小時(甚至更多時間)寫文的部落客更有創作動力喔! 

 

所以,新的一年,就讓我們繼續一起BLOG下去吧(握拳)!

168371_1712351661637_1623524053_1601150_8245091_n.jpg

 

【同場加映】你留言我鼓勵:痞客邦年度十大好文送小編開工(春)紅包開獎

 

得獎名單如下:
eattgogo、raphaelwang、simsimon12、aaok0722、a034353641、h00824

恭喜以上六位會員獲得各專區小編提供的開春紅包一份。裡面是為數不等的禮券呦,讓你帶點驚喜啦,ㄎㄎ!我們將會用掛號的方式寄送到上面各會員所填寫的居住地址,嘿嘿,收到記得跟我們說喔(不過不能說你收到多少XD)。

至於沒中獎的也不要氣餒,因為你可以獲得社群小編們的…,掌聲鼓勵啦!請點擊下面音源領取,不要搶喔人人有獎啦!


 


痞客邦專區小編群敬上

 


 


miss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aok0722
  • 哇~謝謝小編嚕<好開心唷>感謝痞客邦專區小編群
    再次祝賀痞客邦工作人員兔年行大運
    收到也會告知一聲~加油!
  • 哈哈!應該是收到了吧︿︿
    上面還有小編群的提字(有特別練習過XD)
    要好好保存呦!

    misspixnet 於 2011/03/11 18:05 回覆

  • 拉斐爾王
  • 謝謝各位小編,能收到紅包感到很驚訝,好像真的如同您們說的一整年一定會超幸運的一樣,謝謝您們的祝福,也希望接下來可以一直看到你們真心用心寫的文章,辛苦你們了,加油!!
  • ㄎㄎ!收到囉!有小編親筆簽名的加持過的紅包。記得好好珍藏哩!︿︿

    misspixnet 於 2011/03/11 17:37 回覆

  • a034353641
  • 好幸運~
    謝謝各位小編
    和提供這麼多好文章的部落客們
  • 感謝留言!也請接下來繼續多多支持痞客邦耶~
    還有。看到好文章也要多多留言呦︿︿

    misspixnet 於 2011/03/11 18:04 回覆

  • Call Yuan
  • 謝謝小編,我今天收到囉:)
  • 謝謝Call Yuan,我今天看到囉︿︿

    misspixnet 於 2011/03/17 13:00 回覆

  • Leo
  • 希望以後我的文章能上專欄0.0
  • 悄悄話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