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部落格奧斯卡的華文部落格大賞,初選入圍名單昨天(5/24)公佈啦!這次總共有3170個部落格參賽,979個部落格通過初選。而痞客邦以270個入圍數領先眾家平台(放鞭炮~),且在本屆的十二個類別中咱們痞客邦通通榜上有名,真是完全落實了各路英雄好漢通通齊聚一邦的榮景啊,痞客邦全體工作人員上上下下都感到非常興奮!對,你們每個人真的都是超棒的啦~

而身為平台提供者的痞客邦,除了要向各位初選入圍的部落客們說聲恭喜外,我們當然也要送上象徵祝賀的感恩禮,謝謝你們這一年來的無私分享,讓痞客邦能一直擁有源源不絕的優質內容產出,真的是揪乾心!而沒有入選或是本屆忘記報名的部落客當然也不要灰心,因為痞客邦會持續推出更多優良且超棒的服務來給你們,這是每個人都能享用的喔(相簿空間都到100G了我們絕對不會騙你們啦~)!

當然,我們也整理出本屆痞客邦在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中,初選入圍的各類別名單,歡迎大家互相踴躍交流。一起以格會友吧,GO~

備註:對了,入選的格主們,也別忘了主辦單位的一些配合事項,入圍者必須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入圍貼紙,並附上連回活動首頁之超連結,同時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內容、長短不拘);如果在05月31日下午05:00前(入圍公佈後一周內)仍未張貼文章及入圍貼紙,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將以棄權論。這點還請各位入圍的格主們多多注意喲!

2011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賞各類別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如下:

華文部落格大賞》
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美食情報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休閒旅遊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美容時尚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生活綜合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興趣嗜好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親子家庭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藝術文化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訊息觀點

華文部落格大賞》
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商業應用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公共參與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教育應用
華文部落格大賞》痞客邦初選入圍名單:原創作品


*
除了要向各位初選入圍的會員們說聲恭喜外,站方也準備了祝賀小禮物,快去看看內容吧:
  痞客邦站方公告: [恭賀] 2011華文部落格大賞初選名單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