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文化 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Schizoid】
部落格簡介︰關於電影的主觀意識,當期電影心得感想,經典電影懷舊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darkelroy

 

欣寫實攝調 新東港美學
部落格簡介︰東港不止漁味十足,還有農村純樸之美,來自漁村與農村的反差衝擊,造就了新東港美學。
http://pop80113.pixnet.net/blog

 

私の日劇筆記
部落格簡介︰將觀看日劇、日影後的感想,化作文字,一點一滴的紀錄下來,並分享給所有喜愛日本影劇的同好。有時還會有些旅遊、美食心得,提供大家做參考~
http://anthony910096.pixnet.net/blog

 

王大師論壇
部落格簡介︰本部落格是大師級的文人專區,內容包含小說、經濟、政治、宗教、心理等文章。內容直指人心,發人省思。作品深入潛出,包羅萬象,適合對知識及人性欲深究的讀者。曾榮獲中時電子報之2010年『嚴選優格』
http://accrcw75.pixnet.net/blog

 

處之翼的秘密花園
部落格簡介︰以文學理論的角度分析大眾電影、電視節目、戲劇表演與文化現象,企圖把學術和生活做一個結合,希望部落格讀者能夠以新的角度去看待身邊文化現象。
http://a09201988.pixnet.net/blog

 

米媽做大事
部落格簡介︰攝影概念來自設計,喜歡畫面線條的粗細、結構呈現的故事、影像背後的含意,平面裡的想像。一家住在慕尼黑南方,一棟很小的頂樓公寓。生活不能盡如人意、無法完美;但我們的心可以保持向上、向前,愛自己並鼓舞他人。
http://bafa.pixnet.net/blog

 

流浪日記
部落格簡介︰不是無家可歸‧ 不是顛沛流離‧ 在一成不變的日子裡,想找尋更多不同的感動,於是背起相機,到世界各地旅行、探索。狩獵各種美好的事物,像獵人般敏銳,像流浪者般足跡處處,沒有終止,因為“精彩“俯拾皆是。
http://htu1117.pixnet.net/blog

 

我的 私物語
部落格簡介︰愛藝術,喜創意,戀設計,就這樣我會一直寫下去。
http://g76330.pixnet.net/blog

 

晴絮化
部落格簡介︰電影,音樂,書籍,展覽,旅行,創作生活加總,情緒灑落隨晴天的思絮翻飛風中。
http://mybearmayday.pixnet.net/blog

 

小瑪公主的印度電影世界
部落格簡介︰1.寶萊塢印度電影觀影心得 2.印度電影明星介紹 3.印度電影在台上映情報與活動 4.與印度相關之影展廣告等內容
http://medusahuang.pixnet.net/blog

 

廟會旅行
部落格簡介︰探訪拍攝記錄台灣的民俗廟會活動,廟宇建築,人神信仰,北管曲樂,以每年實際走訪拍攝超過50場活動,拍攝廟宇,並將之記錄成一篇篇圖文紀實,以期更多人能了解台灣在地的傳統文化,而持續傳承
http://stiga96.pixnet.net/blog

 

貝果汪-另類熟女的生活報告
部落格簡介︰給曾被艱澀的專業影評嚇到,看膩了日劇分集大綱的網民們,在這裡,透過貝果汪的眼睛,重新去認識一部曾被你錯怪過的戲。
http://ginawan.pixnet.net/blog

 

小八私主張
部落格簡介︰藉由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如:閱讀、觀展、看電影、舞台劇,甚至旅遊與美食。在經過後,思考,於此留下足跡。期許與更多朋友分享。因個性使然,也為了讓更多人對藝文產生興趣,文句多以口語、幽默方式呈現。
http://fjpure.pixnet.net/blog

 

芳菲自償
部落格簡介︰紀錄電影與閱讀、文學創作。生活裡的,My Own Private Adoration。
http://chihni.pixnet.net/blog

 

Blog邱建一//蠹魚的第一千種死法
部落格簡介︰這是我的心得報告雜彙全集,有當代藝術也有古代文化,有中國藝術也有外國文化。有人說,我的東西太雜了。對!是很雜。這就是我開的藝術資料雜貨鋪。http://amenra0131.pixnet.net/blog

 

妮莫設計X結婚的事
部落格簡介︰這是兩個女孩因著熱愛生命和創作一起組成的動力藝術工作室,只因為當初其中的一個女孩Winnie要結婚了,不想受傳統婚紗公司的擺佈拍照,因而和Morven一起聯手打造自己的婚禮...於是有了妮莫藝術工作室
http://nimo123.pixnet.net/blog

 

城堡裏沒有公主
部落格簡介︰其實我沒有必要是別人眼中以為的,我的樣子。暢談,一切我所喜愛的。
http://lovearching.pixnet.net/blog

 

Lambricky's Blog
部落格簡介︰記錄下我所閱讀過的書和看過的電影,相信我所喜愛的和多數人有所不同,也讓我的評論或許和多數人大相逕庭。
http://lambricky.pixnet.net/blog

 

找尋那個屬於我的位置
部落格簡介︰用聽覺享受著,用視覺享受著生活的美,再用快門聲,用鍵盤敲打聲傳達自己的領悟與感受。
http://peggiemo.pixnet.net/blog

 

克拉拉的放送人生
部落格簡介︰客觀與主觀的角色交錯,分享有趣的、令人深思的人、事、物。
http://tonlinphoto.pixnet.net/blog

 

下左‧挖哩咧
部落格簡介︰這是一個有關插畫創作、閱讀的部落格。除了圖文創作外,還有一些展覽的訊息與感想。
http://shekouvillage.pixnet.net/blog

 

台灣人茱力的黑音時代
部落格簡介︰全台唯一使用千字以上描述國內外黑人音樂活動、作品感想的blog。同時開設人聲主持的podcast電台、每週自行錄製節目,為獨立音樂發聲。
http://julie48tw.pixnet.net/blog

 

我見我聞,異文藝想
部落格簡介︰主要以電影分析為主,尤其是鏡頭分析,哲學和古典音樂討論為輔。特色為:鏡頭分析通常會附上該鏡頭之圖片為證,並附上明確的分析解釋。
http://belaludwig.pixnet.net/blog

 

情‧藝‧色
部落格簡介︰介紹藝文展覽、電影影展訊息和觀後心得;兩性情慾相關分享、個人生活旅遊記錄。
http://daphnesexshop.pixnet.net/blog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部落格簡介︰這是一個關於音樂與行銷之間的部落格,主體以書寫與評論華語流行音樂為主,除了音樂之外更以行銷手法、與藝人定位的成功與否佳以評析。
http://jamie0128.pixnet.net/blog

 

~奔向遠方~Superkid's Blog
部落格簡介︰2011年9月Superkid即將奔向波蘭、奔向歐洲! 這是一個紀錄我的心情、聽演講心得、讀書心得及所有所見所聞的園地,歡迎大家參觀!我,要奔向遠方~!
http://chihyuan7772.pixnet.net/blog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部落格簡介︰創作成痴、愛歌成痴、閱讀成痴的痴人說夢部落格
http://dainfinity1003.pixnet.net/blog

 

蒼野之鷹
部落格簡介︰充滿書香味的部落格,主要特色在於描述閱讀書籍後的感想及評語。
http://nightangle.pixnet.net/blog

 

恩佐扎克的聽|說|讀|寫|看
部落格簡介︰分享一些事情的觀後感,以書籍為大宗,其他還有電影,戲劇,音樂為輔。
http://enzozach.pixnet.net/blog

 

台北曲藝團教學部
部落格簡介︰台北曲藝團相聲、竹板快書傳統說唱藝術傳承與教學部落格,期許以現代劇場的工作精神來結構傳統表演的技能,希望能讓更多人瞭解並認識說唱藝術及中文之美,並將傳統藝術發揚並廣傳成為普羅大眾的休閒愛好。
http://tqte.pixnet.net/blog

 

honder0202's blog
部落格簡介︰看書,看電影,寫心得 關心的只是我,與書,跟世界三者間的關係...
http://honder0202.pixnet.net/blog

 

輕煙飄過
部落格簡介︰以電影、音樂與文學等藝文主題賞析撰寫文章為主,網路與社會觀察個人散文、小說、歌詞與攝影圖文創作為輔的部落格。
http://sunshinetoday168.pixnet.net/blog

 

天空藍的天馬行空
部落格簡介︰身在印尼的馬來西亞留學生,我沒有很深的中文造詣,也沒有爐火純青的好文筆。對於音樂、影劇的熱愛,我只想在部落格的平臺上分享我的見解和感觸,但願這些文字能引起一些共鳴。我在我的小世界裏天馬行空。
http://skyblue16790.pixnet.net/blog

 

花和Hana’and手作(一朵花工作室)
部落格簡介︰用溫暖的筆觸分享一篇篇用雙手製作出來的布作品,強烈的個人風格通通表現在作品中。除了手作包,當然還要偶爾來點美食饗宴!
http://flyangel888.pixnet.net/blog

 

iamnomoh
部落格簡介︰提供台灣獨立音樂、西洋搖滾樂這類相對冷門但絕對好聽的音樂推薦,並以意境的臨摹與情境的譬喻讓「聽音樂」不只是耳朵的特權,也可以藉由文字閱讀與想像力的搭配讓它具有生動且清晰的畫面。
http://iamnomoh.pixnet.net/blog

 

文字裡,我的世界
部落格簡介︰一名關注藝術創作、獨立文化的大學生,試圖以當代文藝青年的筆觸,記錄眼中的音樂、攝影及各種文化活動,在文字中開展成自己的另一世界。
http://raphael426.pixnet.net/blog

 

相信台灣,堅持本格
部落格簡介︰除了在部落格上發表推理小說閱讀心得和推理電影觀後感之外,作者本身也在從事創作,以台灣本土人事物為主體,希望藉此創造出全新的閱讀體驗,帶給台灣讀者不一樣的閱讀感受。
http://crimenigm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