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X300-2.jpg

職場的人際關係真的不容易懂

如果你以為單憑專業的職能和勤奮的態度

就能在工作上出人頭地

那你就有點太天真了。



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職場裡,

充分展現自我才能,恰如其份的迎合上司,

讓所有同事對你另眼看待?



今天我們來測一下塔羅,分析你該如何迎向職場,讓你獲得上司的青睞


很準的喔,一起來測測吧!


請在心中默唸您的職場問題,憑第一直覺,從下方22張牌中,選擇任一張牌。


22張塔羅牌.jpg
 

選好了嗎?



來吧!來吧!

憑你選擇的牌號,下方可以對應到心目中需求的解答囉!!!

 

1.教皇:

教皇.jpg   

主管真的很困擾你心口不一的狀況,每次跟你說了這麼多,真的不知道有沒有收到主管的苦口婆心。千萬不要只說而不做,放下自己的觀點,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如果你是年輕打拼的年齡層,現在需要多累積不同的工作經驗值,才不會總是被自己的想法侷限住了。而你已是在社會上年資深的人,那更要讓自己放下過去的理念,在多去嘗試與學習新的課程。不然你會變成一條好漢,不斷只提當年勇卻不會往外走。你有很棒想像力和直覺,與類似像顧問這種角色的特質,好好善用這部份,才會容易遇到伯樂喔!

 



2.星星:

星星.jpg  

你常常太過於天馬行空了,卻忽略了這樣的創意是否有辦法真的發生在物質的生活層面。當然在老闆眼裡,你的報告可以用雜亂無章或是毫無頭緒來形容。但其實你敏銳度與直覺力是很強的,要好好善用這部份,不要懷疑你任何靈光乍現的想法,真的記錄下來,並且換個可行的、按部就班的方式來進行,你很快的會從中獲得許多的成就感,支持你更往前進。但當你不斷的只用天馬行空在做事時,很多人會收不到你的重點,反而工作效率降低,也容易挫折感增加喔。

 

3.戰車:

戰車.jpg  

你的情緒就像是蜘蛛絲ㄧ樣,黏在一起根本就解不開,而做事情的意志力也不夠堅定,這點當然是會影響到工作的,主管遇到你這樣的情況時,實在不知該如何是好。切記,千萬不要在情緒中做任何的決定,這對每個人並沒有任何的幫助,反而當你願意在情緒起伏時,願意正視問題的根本,才會尋找出答案,而且學習專注於當下,不要再把過去的感覺不停的糾結。當你經歷這樣的情緒的磨練時,抗壓性會變的很強,做事也變的很有彈性,大家與你相處會變的自在許多。

 


4.世界:

世界.jpg  

你是苦幹實幹但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可能工作的方式真的是無從挑剔,就算有任何困難,你也屬於愈挫愈勇型,會真的建議你可以當自己的老闆會比較適合,開始當個領導者來引領他人。而另一面向,你的物質慾望過於強大了,雖然你的工作能力很好,但卻沒有注意要開源節流,也因此你容易太過於樂觀的消費,月底卻難過縮衣節食,不要為了面子或不必要的酒肉朋友情,而又不小心把錢花掉了。你可以好好的記帳,清楚金錢動向,也可以把錢是投資在進修的部份,會讓你收穫更富足的。

 


5.月亮:

月亮.jpg  

你身邊的女性,是影響你很深的人,甚至工作的思維與作為,都是被影響很深的。這是一張很深層的牌,有時連結前世的記憶,或是連結與母親的關係。當你在工作時,你會很容易無法真正做自己,你會帶著這樣的細胞記憶生活著、工作著。這是張有難度的牌,你要非常的清晰是不是帶著自己的想法在做決定、在做事情,而不是帶著父親或母親的影子做事。或是在職場上你與主管的關係,其實是另一種與父親或母親的關係。透過心靈的力量,來支持你是很不錯的。


6.惡魔:

惡魔.jpg  

競爭的心情,讓你非常的緊繃,或許你真的非常需要有一番成就出來,好證明自己的努力都是值得得到肯定,但也讓你除了必須努力工作之外,還要挪出一份力氣來注意別人的狀況現在是怎麼樣。但其實這樣是真的非常累的,惡魔牌真正的意思其實是不管在什麼樣的情況裡,都是可以享受享樂的,玩是種享樂,工作也是種享受,但當自己不斷與外在競爭時,你會失去原本那單純的初衷了。



7.力量:

力量.jpg  

自信,是非常重要的動力,但有時的退縮,會讓主管以為你怕事,沒主見。你是非常有組織能力的,但是否有意識到你有這樣的特質,或者你是否定這部份的。當然你的工作能力是沒有問題的,但除了自己的工作內容之外,你也容易會攬太多不必要的責任在身上吃不消。重點是,你不需要做的如此多,才會讓人相信你是很棒的。但往往你明知這一點,卻還是做太多,有時放鬆一下,也會適時的讓身邊的人喘口氣。

 


8.節制:

節制.jpg  

讓自己的長處是得以發揮的,因此選擇一份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是很重要的。但很有可能現階段的你有點妥協的狀況,雖然你並沒有真的不喜歡這工作,但也沒有熱忱,主管常會收到你不夠積極的訊息。抽到了這張牌是在告訴你,請回到你原本的位置上,回到原來有熱情的事物上,並踏上這樣的一條道路,你將會尋找到對生命的動力與目標。

 

9.女皇:

皇后.jpg  

你可以好好的思考自己真正喜歡的到底是什麼?每天的一成不變中如何創造真正熱愛的生活。其實我相信主管是喜歡你的,因為你各方面的表現其實都算是很不錯。或許你該享受的,都有享受,該吃的美食也都吃了,但你的心卻總是空了一塊。女皇在提醒你,要真正的去重視內在所需,而非只是貢獻別人忘了自己。當你降低對物質的依賴與對身邊人的依賴時,才會慢慢的看到你自己,這是非常需要時間與耐性。相對的你可以問的是,你如何成為自己生命中的領導者!



10.女祭師:

女祭師.jpg  

有時你的冷靜,與清明,會看似變成了冷眼旁觀與不參與,當然這樣主管會以為你是來打混摸魚的。卻不知你其實對自己有時特別沒自信,真的很難開口,說一些什麼出來。而其實你是有很棒的觀察力,能夠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並且可以放下情緒冷靜的分析,要善用你這樣美好的特質,當你願意開始發表看法時是會幫助到許多人的,再加上你總是默默做事不邀功的特質,真的會成為主管的主力助手喔!而當你不願意看見這樣的自己時,就會變的極度敏感與胡思亂想了。



11.隱者:

隱者.jpg  

有時的你真的非常不善於溝通,但心裡其實非常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但你是清楚目標是要如何達成的,有時的分心,會讓長官以為你不夠認真,其實你是擔心自己沒有達到標準。既然你對目標是清晰的,那就請用行動的方式展現出來,很有可能一開始,會有許多問題產生,但堅持到底,也才會知道真正的成果為何。而此時你是要很堅持的,沒有任何放棄的念頭,當這樣時,主管都會看在眼裡,你將會成為他心中重要的人物。

 

 

12.太陽:

太陽.jpg  

最近的你工作的很不錯,運氣也算是中上。只是主管常會覺得你是不是少根筋,因為你真的很容易忘了一些細節的事情。最近的你很有可能常把事情看的太天真了,讓主管跟你的談話很難對的上頻率,不然就是你真的非常幸運,好險都沒有發生大錯誤。你需要更細心與貼心,來完成工作,並且也願意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你將會成為職場上的好人緣代表喔。



13.魔術師:

魔術師.jpg  

準備是非常重要的,當你愈慌亂時愈容易呈現聽不進人話的狀況,重點是自己卻完全不自知,主管還會以為你是自我主張很強或是非常不開放的人喔。切記,你要不斷的增加自己的經驗值與實務經驗,這樣才會漸漸的完全發揮你之前所學,千萬不要與他人比較,而是把焦點放在正在進行的工作上,千萬不要把焦點放在情緒上了,這樣會讓你在主管眼裡大大的加分喔!

 


14.倒吊人:

吊人.jpg  

有時你是很特立獨行的,但是當這樣的特立獨行會變成老闆的眼中釘,自由的表達言論與無心的傷到別人,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但最近的你很有可能把這兩者搞在一起了,變成一種不負責任的行為,所以當然老闆很感冒!你要換個角度來看待這些,是帶著愛的,與負責任的方式來進行,當你認真的關懷自己與他人時,你會真正的體驗到,什麼是自在做自己。

 


15.皇帝:

皇帝.jpg  

你的原則實在太多了,有時主管在你眼中好像變的很愚蠢,因為你都可以把事情處理好好的,但主管卻把事情搞的很複雜,真的要降低你對自己與他人的標準,不要懷疑,最難溝通的其實是你喔!讓你的心態是開放與溫柔的,才是你要調整的重點。你一樣可以很直接,但不是刺傷人的那種,當你帶著愛在與人連結的同時,你會發現自己是非常有影響力與領導力的,也很容易會成為主管眼中升遷的最佳人選!而在這樣的過程中,你的收穫是最多的。

 


16.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jpg  

你的錯誤不斷的重複上演,可能自己也非常膩了卻不知道如何調整,千萬不要再用抱怨的發洩方式來讓這每次的重複做結尾,這樣你的主管也真的會認為你就是愛抱怨的人喔!你要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如果真的遇到什麼是讓你很痛苦,你更要仔細的去觀察自己,是不是在最一開始的時候,就認定”可能之後會怎麼樣”的心態去做事,於是吸引力法則真的就吸引來你非常不開心的事。然而每件事都是一體兩面的,當你的愛抱怨,變成了開心的分享與工作,就是非常美好的能量,以創造的觀點來看事情吧!

 


17.審判:

審判.jpg  

一開始我們種下的因,會在很久很久之後結成了果。這樣的果影響的層面很有可能不只是自己而已。當我們有任何起心動念的時候,不要落入於評估判斷的標準裡,不然我們會很難欣賞到身邊的人的美好。也因此,當你在與主管工作的過程中,你是可以誠實闡述工作的事的,而不是落入自我情緒的起伏中來溝通。
很有可能事過境遷之後,才會看到蝴蝶效應的作用有多強。

 


18.戀人:

戀人.jpg  

這張牌是與合作有相關,代表著目前的你有個決定要做,是需要往前進的,但你也要相信工作夥伴,是會帶給你學習與動力,這是有關於信任的過程,帶領自己轉換和提升。然而你很容易在過程中突然出現許多顧慮的想法,阻礙了往前的腳步。此時的你可以與主管適時的討論工作進度,相對的可以培養出更深層的默契,讓大家的效率一起提高喔。

 


19.死神:

死神.jpg  

其實你的骨子裡是個保守派,此時公司是非常需要新的元素與改革,但你很容易陷在過去經驗裡,一成不變。牌中的人物代表著你可以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面對現在的工作環境,用置身事外的方式、固執倔強的方式、用新奇有趣的態度、用接受臣服的態度,這都是自己的選擇。但不可否認的,現階段是要創造不同的經驗值的時候囉,這會讓你變成一個有智慧的人,並對自己更寬容。

 


20.正義:

正義.jpg  

牌裡的正義女神象徵著放下情緒來看事情,尊重自己內在的合諧與平靜。為什麼會有打分數這件事,為什麼會有做的好不好的標準,其實大部分是基於我們喜歡與別人比較的心態慢慢形成這樣的生活制約。很多事情你非常講求公平與合諧,但所謂的公平是用你的眼睛看出去的公平,還是別人認為的公平才是平衡呢?放下評估判斷的心,讓自己的態度是敞開的,你的長官一定會開始注意到你的轉變,提醒你,這樣的轉變不是為了贏得誰的認可,當轉變的過程多了評斷,那就又落入標準的框框裡了。當把力量放回自己身上時,你會真正的平衡許多的。

 


21.愚者:

愚者.jpg  

這張牌在提醒你,如果你在職場上總是用裝笨裝天真的方式,來掩蓋自己的特質,可是很容易變成主管的眼中釘喔!因為你平常就有種掩飾不了的帶種樣,其實真的做起事起來是可以非常認真有衝勁的。你要放下過去的經驗值與行不通的邏輯思維,真正的讓自己走出來,你會有非常意想不到的收穫的。愚者這張牌也提醒你,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新的創造,你將會有一番新局面產生。於是主管也將對你刮目相看喔!

 


22.高塔:

高塔.jpg  

通常到這張牌,我只能說真是恭喜了,很有可能在這三個月內,會發生讓你意想不到,或你想到了,但發生時還是非常錯愕的事。就像是高塔突然被雷電擊中失火了,裡面的人不得不馬上跳出將要倒塌的城堡。也因此這件事的發生,也將瓦解你過去固執行不通的模式,讓你馬上墜落谷底,好消息的是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新開始,危機就是轉機,畢竟無論誰提醒你都沒有用,上天只好安排某些狀況發生,來讓你真實的面對自己,反而你很快的會穿越過去。



 



希望以上的測驗,為您的職場生涯,添增一份安定前進的力量。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痞客邦大首頁痞頭條區域。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600X150.jpg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