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會出軌的原因是什麼?  

近來戲劇節目,外遇題材正紅,也有不少模範夫妻傳出腥聞,鬧的沸沸揚揚...

感情,是一段永遠修不完的學分。曾經哭過、笑過、吵過、鬧過,並不是那一聲誓言,那一紙證書,就宣告  永遠幸福美滿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互助、學習和成長

並不是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就可以得到幸福。


然而,今天的感情議題,是要告訴你,你的愛情觀,以及你的另一半,可能會出軌的原因


究竟是我們的感情可能產生了嫌隙,還是小三在作祟呢?

如果單身的話,你也可以看看自己的兩個面向部份喔。 

 

這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我們一次就要抽兩張塔羅牌,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第一張,代表的是

第二張,代表的是對方

 所以不只是可以看看對方,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感情觀點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愚者

傻瓜          

這張牌的人,代表著當事者的心裡是很沒自信的,像是牌中的人,低著頭摀著臉,看似懊悔狀。其實很有可能此人在平常的感情中,容易有自大或是讓自己表現的很好,很完美的方式出現,但其實又很怕在感情中真正的承擔責任,而這樣的狀況是因為要掩飾內在的沒安全感所表現出來的。


而這張牌的人會出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遇到一位不給壓力的人,並且常常願意小小的讚美他,並且也喜歡一起出去玩樂的人,所以一不小心就掉入了出軌的狀態裡了。當然最好這樣的感情可以不要有關係上的定義,那樣真的壓力太大囉。

 


魔術師

魔術師    

只能說代表這張牌的人,不是幽默風趣,不然就是人際桃花運很旺,要出軌真的是很簡單的一件事。這真的跟外表的美醜沒有任何直接關係,而代表這張牌的人,其實在感情上並沒有真正想要定下來,對他而言並不是選擇對象的問題,而是時候真的未到,要他定下來,豈不是入地獄了。


人生就是要過的多彩多姿,有時出軌的原因其實不是主動去搭訕別人,而是此人可以很快的融入當下的團體,變成很多人主動想攀談的對象,只是聊著聊著,就迸出火花了。

 

教皇

教皇      

代表教皇牌的人,是非常重視另一伴是否與他心靈相通,但他內心底層實在常常會有種不被了解的感覺,但就算要溝通,也不一定說的出所以然。他有種需要被傾聽,甚至很希望對方帶有一些些崇拜的感覺來對待他。


很有可能出軌的原因,是因為他被”了解”了。這樣的了解是種很空靈的狀況,只有當事者心裡知道囉。然而,這樣的出軌其實很有可能喜歡上的不是別人,而是一時的感覺。

 


戰車

戰車    

代表戰車牌的人,其實對大家都很好,配合度也是很高的,算是非常好相處。也不會有自我保護的感覺,算是多情一族的代表。怎麼說呢?因為他會不懂得如何踩煞車,感情如同圖案裡的人,是整個放開來的。


但這樣真的很容易出軌,因為很有可能在同一時間裡,同時對好幾個人如此,當事者本身覺得很開心,突然才發現,玩出火來了。真的要小心喔。

 


戀人

戀人    

代表戀人牌的人,目前正沉溺在幸福的喜悅當中,很難去看到別人的存在,甚至是不想看到別人了,現在要出軌的機會真的不多,這是一種熱戀的狀態,代表此牌的人,時時刻刻都想著另一伴。


但有時這樣的狀況久了,很有可能會產生壓力,因為給彼此獨立的空間太少,加上太近太黏膩的距離,加上進展迅速,有時容易造成溝通上的磨擦當這樣時,才會造成出軌的原因,因為需要呼吸新鮮空氣了。

 


惡魔

惡魔    

代表惡魔牌的人,有幾種出軌的原因:

被性所吸引了,很有可能平時的壓力太大,或沒有太信賴感情,也因此把能量釋放在性的部份。

是有目的性的出軌,很有可能事業心或某方面的野心很強,所以平時是不出軌,出軌的話是為了得到某種成就感,或是慰藉。

控制慾很強,這樣的控制慾如果只是放在伴侶身上,對他而言有可能不足夠,他需要藉由控制,來得到更大的滿足。

 


寶劍八

寶劍8              

代表這張牌的人,是有點悲觀的,他很想改變某個人事物的現況,但又覺得無能為力,而且很容易處於情緒糾結的狀態裡。會出軌原因很有可能,出現了一個他認為需要被拯救的人,所以代表這張牌的人,會深陷要拯救某個人的狀態裡。


也很有可能出現了一個要來”拯救”代表此牌的人,因為此牌人,一直有種想要改變卻遲遲不敢的狀況,此時某人的出現,就像是一道曙光。但這樣的出軌,有種濃濃的哀愁在裡面。在現在的社會,就像是情感依存症的現象。

 


聖杯八

 聖杯8       

代表這張牌的人,真的不一定會出軌,因為會跟他對上眼的其實不多,又或者是他眼光其實很高,會有種很難接近的感覺。


他有種孤傲的魅力存在,然而當有人真的壯起膽子,並且願意突破他冷言冷語的關卡時,代表這張牌的人,很可能不只是出軌,而是直接分手與新的對象交往了。不過基本上,這樣的狀況並不多。

 


錢幣八

 錢幣8       

代表這張牌的人真的很難很難分心,很難跟他有出軌的機會,他的感情模式是非常穩定與認真的,對於感情有很深的責任感。只要他在正式的交往關係中,就是想走入婚姻或同居為主,實在是對方把他傷的很深了,或是不要跟他來往了,他必須花費很大的精力,才能撫平傷痛繼續下一段感情。


而如要談出軌的話,是他給自己的責任太多,壓力太大,但另一伴真的無法了解時,但他還深愛對方,無法分手的那種出軌。

 


權杖八

權杖8      

代表權杖八的人,目前是很多機會的,相對的,就算想定,但在感情上定下的機率卻不高,而且很容易出現三角以上的出軌關係,是屬於比較複雜的。


此牌的人容易欣賞人,也喜歡享樂的感覺,這樣的能量聚集在一起時,就很容有火花出現囉。有時會很難分清楚這些感覺跟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有什麼分別。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痞客邦大首頁痞頭條區域。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