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和職場處處是小人,小人總是人前人後耍心機,來陰的!

唉~明箭易擋、暗箭難防,我的個性,要如何預防小人呢?

老師說,當遇到小人時,除了懂得保護自己

我們要不時檢視自身,做人處事是否合宜

為人正直~不易落人口實,才是兵來將擋的基本之道。

 

這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先靜下心,冥想你的問題,在動畫中憑直覺抽一張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瞭解你到底要如何讓「小人退散」!! 

 

1號  女祭司

 

女祭師  

 

你是沉著與冷靜的,小人不一定會犯到你,反倒是你是一位觀察者,你看的出來現在身邊環境是如何的變化著,並用自己的方式來解讀,只是大家有時會搞不太清楚你的喜怒哀樂,或是在想什麼,因為看起來好像都平平的,你可以學習著表達自己的想法,或與人討論事情,你會發現其實心裡看到與觀察的的會更清晰。

 當小人在你身邊時,你自己其實敏銳度也夠高,通常在事情還沒生之前,你就先避開了。

 

2號  聖杯三

聖杯三  

 

這張牌圖中三個女人看似舉杯歡慶的樣子,很有可能你身邊的小人是隱性的,屬於心機型,但這張牌也會與比較有相關,在跟人相處的過程中,會暗中互相的較勁,其實這都是來自於內心認為自己哪裡還不夠好,才會出現的狀況。

但這張牌真正的意思是慶祝,我很開心喜悅的享受我與身邊人相處的時刻,我是把焦點放在我自己身上的,而不是把力氣花在比較上面。當這樣時,就會認真的活在當下。

記得自己就是完整的,每個個體都是獨特的、美麗的。

 

3號  聖杯六

聖杯六  

 

你是一位非常願意付出的關懷者,並且掌管的領域非常的廣,無論誰心情不好,今天的茶水是誰泡的,誰身體不舒服,你很自然而然的就會關心到。

重點是當你不斷付出的過程中,當有人不接受這樣的好時,你的情緒會很糾結而且不舒服到一個極點,而會犯小人真的很有可能是你總是自以為的為別人好,但卻讓人吃不消,壓力太大會想要閃躲你,這些種種因素所撞擊出來的狀況。

你要學著真心的接受,不要只知道不斷的付出不斷的做。你會發現,接受也是一種很棒的付出,並相信自己是無條件被愛著的。

  

4號  隱者

隱者  

 

小人很難影響到你耶,意思是說雖然你會有心情起伏的時候,但因為你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方向在哪,所以把力量與焦點幾乎都擺在自己的這些事情上,沒有空思考別的,但總是就會有人在旁邊嗡嗡嗡的說不停,有時要請你停下來,關心一下身邊的夥伴,因為你太過於心無旁鶩,有時會讓人誤會你不通人情,以為你很冷漠。

而你也怕麻煩,又討厭做事看起來不專業的人,所以寧願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但這張牌的本質是非常心靈的,但靈性的東西,是需要透過身體才有辦法練習,而詳細的看清楚自己與別人,有時也是要透過與人接觸,從別人角度看到一些什麼,才會有不同層次出現喔。

 

5號  權杖五

權杖五  

你抽到這張牌我只能說,最近你的犯小人運,真的是旺爆了。你要注意這是一場權力鬥爭的遊戲,當你陷入這樣的能量時,每天是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

很有可能你會覺得,明明自己都把事情很認真的最好,為什麼還會有人不斷的來評斷你的作為以及說你的是非,但請仔細看清楚這張牌,權杖五裡面的人,像是各玩各的遊戲的樣子嗎?而是大家都在你爭我奪個輸贏!當你不斷在這樣的混亂之中,你會很難看得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而且這張牌也在告訴你,現在你要做的不是預防,因為事情已經在發生了。而是你要放下不安全感與控制慾的狀態,真正的授權與信賴,才有辦法處裡好這樣的議題,請給自己靜下來的時間。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痞客邦大首頁痞頭條區域。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