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愛情中的傻逼指數  

愛情裡,你總是那個犧牲奉獻,默默付出

不求回報的那個人嗎?

總以為用信任和包容,就可以換得全部的幸福

像是犀利人妻中,以家庭為重的謝安真。


你在愛情中的傻逼指數?  

本週的痞神算,Happix要告訴你

你在愛情中,究竟有多傻多天真!!!

請參考你的金星星座為主,另外也可以參考太陽星座喔~


火象星座 

火象星座

為愛往前衝,最適合形容金星落在火象星座的朋友了,當你陷入感情的漩渦裡時,常常會分不清楚方向。

火象星座通常遇到很喜歡的人,是非常熱情與瘋狂的,你們很需要另一半把焦點專注的放在你的身上,所以當情人不把你當一回事時,你會難過,也容易掉入情緒起伏的糾結中。

也因為你在感情上的表現慾望是非常強烈的,有時對方的反應不是你所盼望的樣子時,你會非常氣餒,但是你要知道,愛有時是緩慢與自在的,感情裡有時真的無法呼風喚雨,讓自己也可以學著享受沉靜與平穩的時候。

並且你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情人,你需要支持與掌聲,而不是用情緒來表達愛喔。

 

 

火象星座傻逼指數

 牡羊90%  牡羊可以說是傻傻往前衝的代表,不顧一切就做吧!

 獅子80%  需要有人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展現愛情的舞台。

 射手65%  討厭傻瓜,意思是說遇到美麗聰穎的人,就自己變傻瓜了。



 

土象星座

 土象星座

土象星座非常的務實,如果你的金星落在土象星座時,你是重視能給對方什麼,你還需要努力什麼?

在愛情裡屬於苦幹實幹的農夫型,只要你愛上了對方,你會開始不斷的去思考,未來生活品質如何,最近的房價怎麼樣,以後要買什麼樣的房子,要存多少錢,幾歲生小孩...等等之類的問題,你是願意用物質務實的態度來面對的,因為你實在不擅長要把愛都掛在嘴邊,那只好用行動來表示了,所以你或你身邊的人金星在土象星座是很幸福的。

但相對的,你也要問問自己,是不是有時太過於重視物質條件的組成,而忽略了內在真實情感的流動,所以感情中也是要不斷的加上溝通,才能更深入了解彼此喔。


 

土象星座傻逼指數

 金牛 70% 執著,還是執著

 處女 78% 總是在愛情的千變萬化中與自己的原則拔河

 魔羯 80% 說什麼就做什麼,一根腸子通到底



 

風象星座

 風象星座

跟風象星座談戀愛非常的好玩,因為可以從你們的表情就得知:這傢伙腦子不知又在想什麼鬼主意了。他們喜歡口才好,幽默,有內涵的對象。

當陷入感情中時,他們非常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總是會有許多問題,聊不完的話題,也會很擔心跟情人沒有話聊時怎麼辦,很難停下來,屬於情緒敏感、神經質的分析學家。你的觀察入微,心思細膩,腳步有時很快,因為心裡也會胡思亂想到底情人愛不愛我。

所以有時會覺得風象好像來的快去得快,但風象星座其實是想得快,去的也很快,因為太多事情要思考了,如要問愛情的傻逼指數?風象星座的傻傻指數只能參考用!

 

 

風象星座傻逼指數

 雙子 60% 要學習放慢腳步,溝通出真正的感覺

 天秤 50% 學習敞開心房,放下形象

 水瓶 75% 思考方式與眾不同,感情觀點讓人無法理解



 

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

水象星座是顧名思義就像是水做的,感情的流動是非常充沛的。

水象在感情裡,有非常多的感覺,有時情人真的難以理解,哪來這麼多的感觸呢?

但我們水象就是如此感性,這就像是海浪不斷的把沙灘淹沒,有時你會給太多太多滿滿的愛,超過對方所能接受的乘載範圍與重量了,有時你也會被太多太多的感覺所淹沒,但這就是你,你也不能缺乏愛情,你就像是大愛的慈善家,義無反顧的付出,而也時卻忘了接受別人的好也是一種付出。

 

 

水象星座傻逼指數

 巨蟹 90% 情人家就是我家,呵護備至

 天蠍 99% 你可以去做你的事,但要在我的控制範圍內,你是我的!

 雙魚 95% 感情氾濫,大愛家精神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敬請鎖定最新改版的痞客邦大首頁痞頭條區域。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