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頭視覺-600X300-1127.jpg  

你是月光族嗎?你距離人生的第一桶金還有多遠呢?

錢錢錢!!!只要我們活著的每一秒都是在花錢

開源節流...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如果可以把到金龜婿,或是搭上富家千金

那 是...真  愛,簡 直 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啊! 


本週Happix要帶你瞭解與生俱來的財運觀

你到底有多敗金?破解你花錢如流水的習慣


外在的金錢,與內在的自我價值常常是相對的,

你可以從自己用錢的方式來,來瞭解自我是非常有趣與精準的喔。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的測驗,我們用生命數字來算,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寶寶

 1號人  

1號寶寶看似很有個性,但常常忘了原則,所以買東西時沒有原則其實是很容易理解的。如果真的要說1號真的很敗家嗎?其實並不是,因為他覺得這些東西是可以很代表自己的特色,他才會買,只是往往不知道會不會用的到。

建議1號寶寶在決定購買的當下,可以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已經有了同樣或類似的東西了,這樣才可以省錢喔!而1號也不適合用太複雜的方式來理財喔。1號非常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當你學習做自己時,有很多東西你會突然發現其實是不需要的。

 

 

2號寶寶

 2號人  

2號寶寶的節儉方式有時很像是刪去法,他會先構思這個月有什麼要先繳的,有什麼要先花出去的,之後才會把剩下的金錢拿去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但因為2號是很重感覺的數字,所以往往會變成月光族的原因是抵擋不了誘惑,而去消費,例如:跟愛慕的人出去約會,或是這件商品是可以襯托出他的魅力的。這樣的花錢時,往往錢不由自主的就流出去了。

感性的2號寶寶真的不善理財,會建議你找個信任的理專來分配財務。2號太過於敏感,以至於常常忘了自己真正的想法會感覺,你可以感覺一下,這是你真的喜歡的嗎?還是別人喜歡的?會省下不少錢喔!


 

3號寶寶

 3號人  

3號寶寶基本上是屬於人來瘋型的,平常其實3號並不會特別想要多買什麼,但遇到要出去玩或旅行、去吃美食….之類的,就會願意花錢囉。這樣的個性其實是屬於享受型的,平常3號也是會存錢的,只是玩樂太多時,就會花過頭了。

3號寶寶對錢感到有壓力瓶頸的時候,表示你要重新看一看一直以來的價值觀是如何囉,很有可能你的金錢大部分都沒有投資在進修部份,長久以來也會忽略自己內在真正的感受而變得情緒化,會建議你,除了花錢享樂能讓你心情開心,其實當你願意溝通出內在壓力會更有效喔!也就是說,當3號不學習溝通自己的感覺時,會累積變成壓力或情緒化,只好用歡樂的方式來花錢,當你有個健康的溝通管道時,會非常有助於你調整價值觀的。

 

 

4號寶寶

 4號人   

舊派的4號寶寶,看似不會花錢,但只要是跟家裡有關的,他一定願意給出去。而4號寶寶到底怎麼守舊呢?其實是舊的一直不去,新的一直來,所以家裡不斷地囤積物品,而這對他來說都是寶怎麼可以丟呢?相對的,這樣的人其實內在是比較執著的,你要重新去學習什麼是安全感的定義,因為你的捨不得,要留在身邊的這些意義,其實是你害怕沒依靠。

4號寶寶非常需要安全感!買回來的東西你不一一定要用到,但擺在那邊看得好爽對你來說就是用到了,建議你可以學習找出有安全感的方式,而不是用肉眼看得到的東西來建立安全感喔!另一個方式就是搬家,因為不得不丟,不得不重新檢視自己到底買了什麼,在這過程中,也是學習如何重新讓自己心情是清爽放鬆些的。

 

 

5號寶寶

 5號人  

5號寶寶有時不小心就花錢了,問你花了什麼?有時真的想不太起來,你真的不是故意放空的!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記帳,讓自己擁有一本很真實的筆記本,這可以清楚的紀錄你每個人生階段都是怎麼在消費,怎麼在看待每件事物的價值觀,會有很大的幫助。

5號寶寶有時會忘了去感覺,但人的感覺是很真實的,擁有自己真實的感覺很重要,當只有想法卻摸不著自己的感受時,就會容易不小心錢就流出去囉。而有的5號是很勤儉持家的,而在這勤儉持家的過程中,所留下的錢有時都忘了犒賞自己一下,但在跟金錢的關係中,這也是很重要的喔。


 

6號寶寶

 6號人  

6號寶寶有種大愛得精神,喜歡分享,但不喜歡跟人有金錢上的牽扯,你喜歡請客,但又不喜歡有壓力的感覺。6號有時也會給予的太多,但忘了單純的接受,或許你可以好好的享受別人對你的好,你的接受就是對方很大的溫暖了,這樣時,妳可以看見重新的看看自己是如何面對金錢這個議題的。

以往你都是為了對自己的期待與責任在做事情或花費,讓自己變得更上一層樓、夠精進,而當你沒事做時會很恐慌的,先把這些放下,你學習不要用外在的物質或成就感來滿足自己,先重視自己的身體與健康、休息的品質,你會發現省了不少錢。


 

7號寶寶

 7號人  

雖然7號可以與自己相處,但卻不喜歡寂寞孤單的感覺,所以有的7號就需要有趣的3C電子,所以你很有可能有一堆最新的3C用品,但為什麼呢?因為7號在小時候或許會遇到大人都很忙碌的狀況,而忽略了當時還是孩子的你,也因此你需要被關注的感覺,也可能你很喜歡甜食,甜的東西代表是需要愛得一種表達。

話說回來,你容易都把錢投在差不多的地方上,所以容易想法受阻,看不見別的可能性,有時會忽略賺錢的好機會,可以多嘗試與學習,讓自己收入增加的喔。當這樣時,你開始不斷的與外在不一樣的世界產生了連結,也產生許多新鮮好玩的想法,這是與別人不同的,當你的知識大門打開,加上行動力的提昇,這會讓你開始走向富裕的寬廣大道。

 

 

8號寶寶

 8號人  

不好意思,8號寶寶真得很會花,而且不一定花在自己的身上,就算花在自己的身上,這項目也是林林總總算不完,8是個無限大的符號,不過也很容易變成無限制,不過好險大部分的8是非常會賺錢的,也很清楚賺錢的好時機是如何掌握,所以就算人生大起大落,卻是學習多多,收穫滿滿的。

8是與金錢非常有連結的,所以你很以可能有很大的金錢議題,但這樣的議題卻是很好的,有的8很容易負債累累,你必須從完全的無所適從中找回自己的力量與重新看見自己的能力,有的8是喪失了行動力,你要重新找回奮鬥的精神與成就感,這樣的過程讓你不斷的走向自己最愛的道途上。

當你經歷這樣的金錢議題,也代表你可以去支持身邊也有這樣狀況的朋友,拿回自己的力量是你人生的主題,這絕對會與你和金錢的關係劃上等號。

 

 

9號寶寶

9號人  

9號寶寶的想法無邊無際的,有非常多的感覺,也總是在感覺,9號很容易會把錢花在心靈的產品上,或是看似很有夢想的東西上,但卻沒有真正的實踐出來。你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去釐清真正的方向,不然在模糊不清摸索的過程中,就流失了許多金錢。

會建議你可以找比較邏輯思考性的朋友聊聊,你要去學習自己設定一先檢測點,看是不是自己正朝著要去的方向的軌道上,當你可以在夢想與現實當中結合時,你的金錢能量將會打開。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