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頭視覺-600X300-1211.jpg      

2011年牛津字典選出的年度字彙是「被壓榨的中產階級(squeezed middle)」

建國百年卻適逢經濟不景氣,大家都不好過...

 物價一直上漲,偏偏薪水凍漲

科技業也開始放無薪假...

2012年,你的事業順利嗎?能夠升官發財嗎?

 

Happix搶先推出運勢分析~

讓大家第一手掌握2012年,你的事業運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的測驗,我們用生命數字來算,動畫中輸入你的生日即可!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運勢

1號人  

 

從今年2011年的1月開始一直到2012年的8月底,你有非常多的起伏,有時這樣的起伏不一定來自於外在,很有可能情緒的狀態也是不穩定的,你要去思考的是,當你在想要轉換與調整時,你是否真的已經把自己準備好了。

當然會有許多放不下的,對工作的想法一直有新的思緒又蜂擁而來,給自己一些時間,你正處與汰舊更新的轉換期,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況在2012年的9月左右開始會有好轉。重要的是,當這時間來臨時,你需要的就是勇氣與傻傻往前衝的執著,可不要再猶豫不決囉。


2號運勢

2號人  

 

在今年2011年的8月底左右開始,你的工作是非常忙碌的,很有可能你做了非常大的調整與轉換工作的狀況,也不停的在學習許多新事物,這麼忙是有原因的,因為現階段很有可能你真的無法把你正在進行的事情讓別人一起來參與,你在這之中也摸索著方向。

而在2012年的7月底到8月左右,會有不同的工作運勢出現,你開始適合有合作的新關係或夥伴關係出現,這是不容易的,因為從團體或單打獨鬥的工作狀況,將跳升到另一面向,是一種新的挑戰出現,這也讓你重新學習內在的平衡與敞開心接受支持的過程。

 

3號運勢

3號人  

 

今年的8月左右開始,你不斷的學習如何接受與人的相處與連結,你的心情是敏感與緊張的,總是會有個人出現,讓你神經線繃得很緊,不過在20126月底前後,你會開始學習著如何開心的工作,也開心的交朋友方式,很有機會認識許多不同的人事物,拓展你對人際關係的面向,如果你是管理職的朋友,現在也是孕育與培養新人才的時候。

很有可能你容易認識新朋友,但在職場中也容易與人無法深交,因為有時不想破壞關係,所以無法說出自己心底層的感受,常常講了許多,但沒表達出重點,因此練習如何展現自己是非常重要的喔。

 

4號運勢

4號人  

 

今年的下半年度,忙碌讓你累積了許多情緒與不舒服的生活方式,這樣的生活其實是會在身體累積許多疲勞與負向能量卻釋放不出來,從2012年的6月開始,除了工作之外,你更要注重身體的健康,讓自己是有時間運動,並要多吃蔬果類的食物,這樣的方式,會慢慢的緩和你多身體的沉重感與混雜的思緒,工作上,你要開始嘗試突破以往的模式與經驗值,當你躍躍欲試,卻擔心與害怕時,那就請你超越吧,當願意跳脫以往的方式工作,你的感覺會很快的疏解開,在思考之後的目標時也容易就找到新的動力與創新的元素。

 

5號運勢

5號人  

 

2011年的6月開始,很有可能你常常會有工作上的瓶頸出現,身體的壓力也是很大的,到2012年的5月開始,很有機會在工作上喘一口氣,或是新的機會出現了,如果你想換工作,也可以在此時做調整。

 也可以嘗試以往不同領域的工作內容,5的數字代表冒險與流動,可以試試業務性質的職務,或是出國深造、出差之類的都是很好的運勢,但你的工作往往也會讓你有很大的擺盪感,因為有許多不同的經驗出現是你要去面對的,可說是非常有趣又刺激!

 

6號運勢

6號人  

 

你的事業運在2012年的4月開始,當可以與人接觸或是服務到人的職務內容時,是可以幫助到你的喔!因為從今年的下半年度開始,你其實不斷的有許多念頭,或是心思是比較浮動的狀況出現,但藉由服務他人的方式,你可以從中找到另一種工作的快樂與成就感,而因為你也很重視身邊朋友的狀況,或許可以從服務人群也學習到換另一種方式看待自己。

而重視自己真正的需求,是重要的,有時你會忘了自己很累,但記得別人的部分,忘了自己很棒,還不斷的操自己,學著多愛自己一些,在2012年也非常重要。


 

7號運勢

7號人  

2012年的3月左右開始,你有非常多的念頭,不斷的思考,但總是找不到答案;也有許多很難述說的感覺,所以孤單寂寞,但此時的你,就像是自成一格特別的網路系統,大家真的不知道你怎麼了,有時雖然你說不在意,但沒多就你又會陷入淡淡的感傷中。

當然你可以不用這樣度過明年的,孤單與單獨,有時是一線之隔,當你學習去享受一個人這樣的感覺與品質時,會有許多源源不決的創意出現,當你願意把這些能量放在工作上,會有許多行動力產生,讓你發現自己有不同的潛能喔。


 

8號運勢

8號人  

 8的數字與心想事成,還有金錢能量有相關。你的工作會很大量產生,金錢會進出很大,但是這是非常棒的開始。從2012年農曆年前後開始,你的工作量會不斷的湧入,事業運可說是非常旺,但當你不願意去突破或考量太多的同時,這樣的運勢會變得非常極端,完全呈現停滯的狀況,所以你就張開雙手,迎接這忙碌的到來吧。

你願意敢想,那你的想法也會不斷的實現,你可以在年底的這時候,在雜誌上剪下你在2012年想要實現的圖案,把它貼在你每天都可以看到的地方,變成一張願景圖,你會發現,視覺化的能量非常的強,願望在2012年將會不斷的實現,非常開心!

 

9號運勢

9號人 

 2012年的1月開始,你有好多的感覺,這不僅僅是你的感覺,你還不停的感覺到別人的感覺與想法,這也是一種非常忙碌,而此時的你是很敏感的,常常會因為一些很瑣碎的狀況,情緒就凍結住了,2012年你在工作上要學習的是包容,包容並不是指要當個好好先生小姐的,而是你願不願意對自己與工作夥伴們有同理心,與放下比較的部分,但往往這也將會是個很大的考驗,你要帶著覺知生活,時時停下來去感覺自己在什麼樣的工作品質中,這樣你才不會愈來愈混亂喔。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