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精神!測你的堅持不放棄指數    

豪小子-林書豪,帶領球隊逆轉勝,
一夕之間颳起「林來瘋」(Linsanity)
尤其是2/15尼克對暴龍那一場,
0.5秒絕殺三分球,心臟都要停了,
豪神讓全世界都瘋了,彷彿看到灌籃高手真人版!
網友驚嘆:「林書豪也可以當三井壽使用,太誇張了我的媽!」

 

林書豪-逆轉勝  


豪小子從原本專門顧板凳區,開特力飲料桶的萬年替補,
搖身一變成為尼克隊救世主!
讓「麥迪遜花園廣場」變成「林家花園」,
這一切真的該開拍電影了!


林書豪奇蹟的故事,還繼續上演,
如果是你,在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時,
能否扭轉頹勢,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聖杯七

 聖杯七    

堅持程度30%

你的指數算偏高了,當然這並沒有影響到身邊的人,你只是常常會幻想著是否可以遇到什麼樣的人,或是想這有什麼樣的機緣出現,但行動上卻跟不上想法,或是當你開始行動時,是很感覺的方式出發,也因此常會有令人噴飯的狀況發生。如果你真的很想調整一下,可以給的建議是實際一點,讓自己可以多做一些分析再行事,那會讓你成熟度提升許多的。

 

 

2號 寶劍騎士

寶劍騎士    

堅持程度 50%

其實你很成熟,如果真的說你幼稚,很有可能你是在配合別人的演出,不過你的內心住了一個小孩,但是早熟的你,已經很久沒像孩子一樣的自在與放鬆了,因為對你而言外在的成就與穩定是非常重要的,代表著你是很需要安全感的,如果可以的話,有時幼稚一下又何妨,當你嶄露可愛的一面時,你身邊的人也會因此感到溫暖與開心的。

 

 

3號 權杖九

權杖九    

堅持程度80%

你的幼稚來自於沒有歸納整合的衝動想法,也因此常常感覺或情緒說來就來,但因此有時會不小心傷了別人但自己沒發覺,但因為你的心是善良的,所以事過境遷之後你是後悔的,但你的本質想法是迅速與敏銳的,但很建議要學習著"慢下來",讓你自己有更多的空間可以緩衝,漸漸的你會了解到,耐性也是成熟的一種進展,並且讓你在做人處事時更完整。

 

 

4號 聖杯一

聖杯一    

堅持程度 70%

大智若愚與大愚若智一線之隔,其實你並不幼稚,只是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是不同的,你當然沒有辦法是兼顧到每一個人的想法,而當你想做什麼事情就去做吧,有時候這對你而反而是成熟的,你也可以學習表達自己真正的想法。讓你自己可以更勇於做自己,當然這不代表衝動的行事,所以你幼稚的指數其實不高喔。

 

 

5號 寶劍十

寶劍十    

堅持程度 95%

因為你的人格特質其實是敏感與脆弱的,常常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很容易在內心糾結很久,無法開放接受別人來支持你,當這樣時,無論別人跟你說了什麼你還是會躲進自己的世界裡,很有可能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嚴重,如果你想要讓自己可以成熟一點的話,可以學習先不要急著把事情想糟,讓自己可以去看清楚真相,會好過許多的。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