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      

你有沒有想過,你有一天會賺大錢,或是有一筆意外之財嗎?

還是已經認定自己一輩子必須腳踏實地,庸庸碌碌的賺著辛苦錢?

本週,HAPPIX要告訴你,你的命格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太陽

太陽             

天生好命型

你天生就帶富貴命,左右逢源,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現,其實你身邊的對你都很好,相對的你也喜歡付出,善於與人應對。而你常常以開朗的形象出現,讓大家很容易就感受到溫暖,恭喜你抽到這張牌,但你也要相信自己就是好命的人,這樣更容易去迎接幸運與豐盛喔。


 

2號 權杖騎士

權杖騎士            

馬不停蹄型

其實你是好命的,但你實在很難停下來,所以就以為自己很勞碌,但說穿了你喜歡自己很有用的感覺,如果一旦沒事做時,就會好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喪失了精氣神,不過你很快的又會開始找事做了,你不會讓自己停滯太久,不過也要注意你常常沒注意體力透支,忽略該休息的時間了。


 

3號 錢幣四

 錢幣四           

坐擁金山型

你很沒有安全感,一直不斷要求要很穩定的生活方式,但是以你的人格特質是可以擁有很多資源的,但是因為你對自我價值的感覺有時很低,所以常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好,所以就算你有金山銀山還是容易不開心,會很建議你提升自我的安全感和價值感,會比較容易滿足喔。 

 

 

4號 寶劍九

 寶劍九           

超級勞碌型

你非常容易操煩,如果沒事你還是很容易緊繃,有時你會莫名的突然增加很多事,做完之後才發現,這些好像不是在你的責任範圍之內,當你這樣發現時又會非常的不舒服或受害,情緒常常起伏很大,你心中有許多的想法也無法全然表達,算是正統的勞碌命,會很建議你要學習放輕鬆,參加瑜珈或靜心的課程會有效的幫助到你。 

 

 

5號 聖杯十

聖杯十            

慈濟來的型

你是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你的生命本質是以人為本的,當你願意不斷的付出,並且是真心對待周遭的人,同時你會得到許多福報。但如果你很容易被別人的想法影響,處理的方式卻是唉聲嘆氣,那會比別人來的悲觀許多,所以你要開始去調整自己多愁善感的體質,或許多廣結善緣會幫助到你。 

 


 痞客邦和泰瑞莎老師,每週都會有免費且精準的算命,定期為您解答心中的疑惑。 

下星期再見囉~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