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春季電腦展於9日結束,四天的展期吸引大量人潮,買氣強強滾!與去年相比展期雖然少了一天,但銷量卻更佳。展場上除了琳瑯滿目的3C商品和甜美的 show girl 最吸睛之外,已在各大資訊展打出知名度的「暴走哥」再度現身熱舞搏版面,他還自稱是「展場男孩」,要和 show girl 熱情互動一下。


東森》周末春電展湧人潮 暴走哥超吸睛

 

 

 

「暴走哥」成為資訊展話題人物其來有自,他已參加過全台多場資訊展,橫跨北、中、南,彷彿哪裡有贈品可以拿他就會出現!每次都以誇張的個人風格要贈品,地板動作、倒立定竿、瘋狂吼叫、撒嬌耍賴,花招百出的暴走哥簡直比台上的主持人還要像產品代言人,逛展場和逛自己家客廳差不多,show girl 和現場觀眾每每都被他逗得哭笑不得。


有時候被主持人故意忽視太久,旁邊的觀眾還會起鬨「就給他吧!就給他吧!」。

 

「暴走哥」
本名 陳達南 
性別  男性 
學歷 南台科技大學 
現職  星鑽鳳梨酥台灣形狀 
臉書  陳達南 
絕技  地板動作、倒立定竿、獅吼功、卡位 
出道 華碩攤位? 
足跡   2012台北春電展、2011台南資訊展、2011高雄電腦展


2011台南資訊展

  

 2011高雄電腦展

  

 舞力全開!! 爆走哥 VS Android 小綠人

  


暴走哥誇張的行徑雖然評價兩極,但他確實成功的引人注目,有時候人氣比 show girl 還強大,一夕爆紅的他也得到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邀請,讓他現場重現「宅男的活力」,還有人想問他,你可以和戰鬥哥PK一下嗎?我想看看誰比較強?!


暴走哥上大學生了沒(上) 

 

暴走哥上大學生了沒(下)

  

20110218台北世貿電玩展之Mega 戰鬥哥

  


到底,「暴走哥」和「戰鬥哥」會有一較高下的機會嗎?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在全民最大黨看到了~(當然,是山寨版的)。


話說回來,什麼哥看多了也是會膩,還是來看甜美的 show girl 吧!(圖片出處:ben170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