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親愛的網友,自下週開始,痞神算將會結束在週日時段的發表,

將統一在每週三於HAPPIX專區,繼續為大家解開心裡的疑惑

 

常常面對很多突發的狀況,當下為了保護自己,且想不到更好的處理方式去應對,

得過且過的我們,當下選擇了說謊?

但是我們必須要知道,紙包不住火,謊言終有拆穿之時,

就像這次王建民發生婚外情的事件,

一再地告訴我們,勇於誠實才是最好的應對方式!

 本週,我們來算算,為什麼你有時會選擇說謊呢? 

 

 快加入痞客邦粉絲團,第一時間掌握痞神算

 

 

 本週我們要用塔羅牌來分析 ,請在動畫中憑直覺抽牌:

 

   

 

    

趕快下拉文章,就可以對應到需求的解答囉!

 

1號 錢幣三

 錢幣三.jpg                  

狀況一:抽到這張牌的人,很有可能目前與身邊的人或是工作夥伴正在積極的討論與籌畫某些事,但因為這事情對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你也不想曝光,所以乾脆就對外宣稱沒事,盡量把事情都是單純化的。
狀況二:你對目前的人事物處於還不夠信任的狀態,當然這是不會去明講的,所以你並不會真正表明自己的心意,所以選擇說謊。 

 

  

2號 星星

 星星.jpg                 

這張牌有可能是在告訴你,長久以來你不想去面對事實的真相,並且有許多天馬行空的想法,而你這樣的生活也習慣了,所以在別人眼裡,自己本身就已經生活在謊言裡了,而這張牌,其實是要你去學習把很有創意的想法,落實在平常的生活中。但重點是你自己有沒有認知到這個點。

 

 

3號 隱者

隱者.jpg                

通常你不會選擇說謊,但目前你是重視隱私的人,所以就算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狀況,你也是默默的選擇安靜,不引起別人的注意。但有時別人會以為你很冷漠,如果你在意還是要學習溝通表達,如果你不在意,那就繼續過自在的生活,其實都是沒有任何對錯的。

 

 

4號 權杖三

權杖三.jpg                  

很有可能你要去爭取心裡所想要的,所以你也不想有人來競爭,最近你的企圖心旺盛,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當然你不想讓別人知道,所以選擇不坦白自己的答案,不過你也真的不需要擔心,畢竟這張牌也已經說明你會拿到你所想要的,但不要過於心急而壞事囉!

 

 

5號 聖杯國王

聖杯國王.jpg                  

有時你的過度關心,會造成別人的壓力。而你也因為太需要別人在意你的話了,所以有時會用白色謊言的方式來對待身邊的人,但這樣的方式有時會讓別人不好受。所以會很建議你要學習讓自己真正擁有安全感,而不是不斷的向外求,來讓別人讓你好過一些喔。

 


自下週開始,痞神算將會結束在週日時段的固定發表,

將於每週三於HAPPIX專區,繼續為大家解開心裡的疑惑

有更多命理問題,也歡迎各位網友洽詢泰瑞莎老師喔!!!

 

痞客邦命理顧問/泰瑞莎老師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