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5  

(引用自 蘋果日報官網圖片)

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於今天下午一時二十七分,南下26公里處發生「葛瑪蘭客運火燒車」重大交通事故,目前雙向封閉,現場發現1焦屍。目前已知3人死亡,29傷,死者為噶瑪蘭客運上乘客,另有約300人受困隧道內。


雪隧4  

 

根據初步了解,意外發生是因為一輛小客車在隧道內突然爆胎,緊跟其後的葛瑪蘭客運減速,結果後方的首都客運來不及回應發生追撞,導致葛瑪蘭客運火燒車。在葛瑪蘭客運上發現一具焦屍,身分不明。


 

消防隊表示,火勢已經在下午兩點多撲滅,目前啟動排煙系統,隧道內受困的兩、三百位民眾,先緊急來到車行道橫坑的地下通道避難。


 

目前特種分隊救災人車還在現場持續救援。國道警察第九隊表示,目前雪山隧道內濃煙很大,雙向暫時封閉,交通受阻。


 

首都客運於下午宣布所屬「台北-宜蘭」國道客運暫停營運,持有「台北-宜蘭」國道客運票券,可無限期辦理退票。



雪隧稍早傳出火燒車意外。(翻攝中天新聞)

雪隧2

雙向封閉   



根據現場目擊民眾於下午142分表示:「有許多車輛在雪隧裡掉頭,逆向行駛想衝出雪隧。」


▼華視新聞-雪隧史上最嚴重! 火燒車2死22傷

  

 

▼TVBS新聞-雪隧史上最慘火燒車 2死22輕重傷 

 

▼東森新聞-雪隧大客車追撞火燒車 2死22傷

     

 

 

雪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燒車 雪山隧道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