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Burden  

一年一度的報稅季又來啦!是不是覺得現在什麼都漲,唯獨薪水沒有漲,現在又要掏錢到國庫裡很嘔呢?小編聽過一句話,「人出生時就注定有兩件事情躲不掉,一是死亡,二就是繳稅」,所以啦,早繳晚繳都要繳,還是甘願一點吧!(拍拍)


a2-1   


因應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越來越普及,今年國稅局推出Android作業系統的報稅App,讓你輕輕鬆鬆當個摩登報稅人,再也不用風吹日曬雨淋等繳稅啦!(欸~蘋果的用戶現在是不是在電腦前哀嚎啊~沒辦法,自家人還是得挺自家人嘛!

小編將使用平板電腦報稅的需要注意事項列成表格,得注意瞧囉~不要讓原本的方便變成一種麻煩了!


平板電腦報稅   

 

第一次繳稅的新手是不是很緊張呢?以前覺得大人才要擔心的事情,現在一下子得自己張羅或是推給媽媽,難免還是擔心有什麼遺漏了之後還要補繳吧!小編又整理了一份新手必看的繳稅步驟,仔細研究以後,要出錯也難啊!以後就是報稅小達人了你!

繳稅步驟 

 

繳稅畢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還是要乖乖在5月31日前完成繳稅喔,否則逾期可是會罰錢低~

愛注意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