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4-2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演藝圈近期幾對夫妻檔鬧婚變,每天在報章雜誌上都能看到誰誰誰又出來發表聲明,一下子爆出第三者、一下子又是控訴對方不給家用。老實說,雖然公眾人物的無奈是沒有隱私,但家務事被搬到檯面上任人檢視、評論,本來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溝通,到最後都只能走上離婚一途。


曾經鬧得滿城風雨的高凌風、金友莊婚變事件,觀眾看的霧煞煞,在鏡頭前分分合合、各說各話的兩人,終於在金友莊發聲明表示與高凌風早在去年就完成離婚登記而落幕。小編只能說,辛苦高凌風花30萬元去拉皮整形回春惹(大誤)。

金友莊&高凌風

(點圖可看大圖)


再來,偷吃不擦嘴的李進良&小禎這對夫妻,結婚8年來,李進良被拍到偷腥14次(算是風雨無阻也要玩就對了)。

最近這次阿良被拍到摟妹上酒店,以往選擇相信老公的小禎,這次則是面對鏡頭,邊哽咽邊說出「我沒有能力去留住這個男人,我也選擇在適當的時候放手」的話,好像是為了離婚預留伏筆。不過經過多個月的冷靜和沉澱,兩人現在為了女兒,處於分居狀態,尚未離婚。在此祝福兩人能有好結果,阿良請珍惜具有寬容、包容心的妻子小禎呀!

小禎&李進良    

(點圖可看大圖)


婷婷&邵昕這對怨偶,也令小編跌破眼鏡,因為自從婷婷晉身「大嫂團」成員後,常常與邵昕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兩人誇張的互動,又打又罵的相處方式,一度讓人以為他們其實很恩愛的,沒想到一連串婚變風波,兩人也於日前正式協議離婚惹~

婷婷&邵昕    

(點圖可看大圖)


最後,還在新聞熱頭上(?)的陳子強&傅天穎夫妻,原本傳出兩人已經協議要離婚,沒想到5/23傅天穎在EP發表記者會上演大逆轉,哭著表示:「看了兒子一整夜,我決定還是要等下去,我不要離婚。」(登愣),這下連陳子強都錯愕表示:「這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很錯愕,婚姻不是兒戲,我看不懂她在玩什麼?」

感覺這戲還要演一陣子,畢竟傅天穎要發行EP了嘛,是說清官難斷家務事,小編還是覺得家務事自己關起門來解決,任何事情一但搬到檯面上,因為面子問題,就無法好好溝通惹~

傅天穎&陳子強    

(點圖可看大圖)


另外~演藝圈這個小圈圈那~模小,愛來愛去總是會愛到同一個人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因此小編整理了一份香港明星混搭風,且看謝霆鋒、張栢芝、王菲之間的愛恨糾葛,只要圈子夠小,人人都可以是表兄弟啊,啊不過小編覺得王菲跟謝霆鋒分手滿可惜的,想當年很迷他們的!

演藝圈混搭      

(點圖可看大圖)

 


佛曰:「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如果順利的話每對夫妻都希望能幸福的白頭到老,但如果最後因為個性不合、經濟因素等等而無法再走下去,還是要抱著祝福對方的心情,畢竟這一世能結為夫妻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啊!經歷百年結婚潮後,小編希望往後的日子不是迎接離婚潮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