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0.300

 

有亞洲舞王之稱的羅志祥,人紅是非多,近幾年更是風波不斷羅志祥孝順、與媽媽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事,但近日在舞台上與媽媽公然親嘴,卻遭網友評為「亂倫祥」,讓羅志祥覺得很受傷;接著在上海機場疑似比中指,與民眾發生衝突,一連幾天負面新聞攻佔媒體版面。

 

資料來源:youtube


最近因黃秋生在微博上稱不認識羅志祥,引起小豬粉絲不滿,而大鬧黃秋生的微博,事情越演越烈,最後黃秋生火大開罵,羅志祥則公開向黃秋生致歉。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8/7133315.shtml

這豈不是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的最好例子


第23屆金曲獎公布後,羅志祥與獎項無緣(登愣),本來已經夠難過了,還有網友在臉書上成立「抵制羅志祥參與金曲獎」粉絲團,另一個反羅志祥的臉書則是「反羅志祥粉絲團二代」,網友在上面詳細記載10項羅志祥的罪狀:

羅志祥

資料來源:臉書、點擊可看大圖


還自製圖片反羅志祥

羅志祥3  

資料來源:臉書


而羅志祥2011年發行的「獨一無二」專輯,共有9個版本,也遭人質疑「明明內容可以一次收錄,沒必要讓歌迷又多花好幾次的錢,買本質一樣的東西」

389287_436969299665066_729422423_n  

資料來源:臉書


還有網友指羅志祥抄襲Rain,並質疑他逃兵役

531238_401626129866050_245392878822710_1462479_851642428_n 

資料來源:臉書


面對各項指控,羅志祥曾在微博寫下:「你可以罵我,可以討厭我,可以説我唱歌難聽,可以説我跳舞超爛,但請不要質疑我的努力!我做任何事情都是盡心盡力,但當有好成績出現時,就開始被人攻擊,被人質疑!雖然習慣了,但心裡還是很痛!我對我的歌迷跟SFC的心~我更是問心無愧!」

讓許多支持他的粉絲看了心酸,也為偶像叫屈。


1-0Z923131937  


曾因合約問題導致演藝事業陷入低潮的羅志祥,以不服輸的精神積極在中港台日發展,而有不錯的成績;就算飽受流言攻擊,他始終能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並且一次次的挑戰自己的極限,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所以,支持他的人請繼續下去,小豬也不要氣餒,要繼續推出更好的作品喔

 

羅志祥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