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1小編剛到公司不久,就被急急忙忙的拉著跑出公司,還來不及問要去哪就已經到達了一個神祕的地方。

 

IMGP0120

咦?這是哪阿?怎麼門口會插著pixnet痞客邦的旗子,難道是痞客邦 又占領了新的地盤 舉辦新的活動了嗎?

 

進去後馬上開始啟動偵探模式,眼鏡一推白光一閃就發現了誰是兇手 食物在哪。

 

IMGP0061

正準備開始偷吃的時候才發現食物早就被Happix軍團占領了

 

IMGP0064

Happix:[想偷吃?這些通通都是準備給一直支持我們的部落客的,沒你的份!]

 

IMG_2485

流著口水的小編這時才發現一群忙碌準備著媒體餐敘的工作人員,才發現原來今天是痞客邦[Blogger App]媒體餐敘的大日子阿~

 

IMGP0069  

怎麼才剛說你們認真準備,就開始吃飯了!

工作人員:[我們一大早就開始準備了耶!] 

 

IMGP0089  

小編:[咦?怎麼少了一張阿?]

Happix:[誰像你這個愛吃鬼,攝影部落客賀禎禎早就來了]

 

406615_10151007612004833_1097497150_n  

不愧是專業攝影部落客,馬上就幫Happix拍起寫真集  作起活動記錄。

很快的,邀請的部落客都陸續到場了~ 

 

IMG_2507  

一瞬間眾星雲集~許多以前都神龍見首不見尾的部落客終於現身了~

 

IMG_2517

中間的工作人員都被這些人氣部落客齊聚一堂的氣勢嚇到合不上嘴巴(台語叫做落a還)

 

 IMG_2509  

經過簡短的主持人介紹後,噹噹噹噹~餐敘正式開始了~~~

 

IMG_2521

首先登場的是痞客邦技術長兼創辦人朱皇韋表示:

「每位人氣部落客的心血創作是痞客邦最重要的資產,為部落格達人打造最簡便的創作舞台成為推動《Blogger App》主要目的,未來部落格達人完全不必重新學習,只需要如以往繼續創作,就能同時在web端以及mobile端同步發表,建立個人影響力、方便粉絲追蹤,一舉數得!」

 

IMG_2524

主持人:[你講太複雜了,簡單來說就是要讓讀者能隨時掌握部落客達人的行蹤!未來只需要用智慧型手機,輕鬆下載部落客的App之後,可以同時享受部落格,並與部落客達人互動,不再需要坐在電腦前面才能搞定一切囉!] 

 

IMGP0156

眾人心道:[原來如此.....] 

 

接下來就輪到各位人氣部落客分享心得了~

 

IMGP0169

九把刀大大分享了從無名轉到痞客邦是因為後台編輯的方便性,其實自己是個功能白痴,有方便的功能設計讓他可以省下很多使用上的麻煩,同時對Blogger App的出現感到很開心,希望痞客邦能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IMGP0177

3c部落客  ifans 表示,從無名搬到痞客的時間不長,但也是感到後台很方便後就繼續使用了,本來只是分享自己的心得,想不到這麼多的網友支持,讓他成為了人氣部落客,也期待藉由Blogger App將他的心得與更多的網友分享。

 

IMGP0181  

美食部落客 柔藍食單 表示,其實他還在當兵 其實這是他第一次公開亮相,而寫出這許多食記文章只是因為他剛好去過一些不同的地方,希望藉著部落格與Blogger App能與更多人分享他自己的經驗。

 

IMGP0186  

攝影部落客 賀禎禎 表示,開始分享攝影文章是希望大家都能有能力留下最美好的畫面,因為許多人事物逝去後就無法再找回了,攝影是一個往外跑的戶外活動,<Blogger App>的出現可以讓網友在臨時想知道"煙火"該怎麼拍時,就能簡單的在他的App中找到需要的內容,並捕捉下值得紀念的瞬間。

 

 IMGP0191  

3c部落客 電腦王阿達 表示,其實開始寫部落格是因為太多事情需要記,所以透過寫部落格將自己的研究記錄下來。而當痞客邦聯繫說要幫他製作Blogger App 時,由於每個寫部落格的人都希望被肯定,所以他很快就答應了,也期待Android版能快點上架。

 

IMGP0200  

影劇部落客 美劇盒小品 表示,其實會分享美劇也只是因為自己喜歡看,想不到這方面資訊其實很少人分享,能找到這麼多同好感覺很開心,由於痞客邦的後台發文很方便,所以不知不覺就越分享越多圖文也越來越豐富,朋友都說這已經變成她的特色了呢。

 

IMG_2590    

最後依照國際慣例(?) 都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活動到了尾聲~ 小編也該回家了~

 

IMGP0054  

Happix:[想跑!把東西全部收完撤場才准走!]

 

最後再與大家分享一下今天有哪些參與的人氣部落客喔~

九把刀ifans柔藍食單賀禎禎電腦王阿達美劇盒小品

 

IMGP0123  

目送眾人離開的Happix開始演內心戲:[下次活動大家一樣要記得來看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