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小精靈~小小的世界上,美麗的小村莊」家長朗朗上口的弦律,充滿童年回憶、風靡全球60年的藍色小精靈在真實世界童趣呈現啦!

IMG_6475.JPG
可愛的蘑菇屋、卡通的村莊場景與超過70隻的小精靈以各種姿態萌翻在眼前,編編看著每個巧思十足的場景與充滿特色的小精靈角色,難怪即使卡通不斷推陳出新,藍色小精靈還是可以從漫畫、動畫到3D電影,持續在每個年代成為經典。
 

愛在17特展 "We‘re all Smurfs!" 世界巡迴展(台灣站) 
日期:2018/1/27(六) ~ 2018/04/15(日)
時間:09:00 ~ 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址:中正紀念堂 第2.3展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閉展維修日:2/15.2/16.2/26. 2/28. 3/5. 3/12. 3/19. 3/26. 4/2. 4/9 

從售票處開始就以歡樂繽紛的藍色小精靈卡通畫報揭開序幕。
IMG_0681.jpg

IMG_6461.JPG

獨一無二台灣限定 感受與眾不同藍色小精靈
一進展場拿著台灣味「珍珠奶茶」的巨型藍色小精靈與我愛台北的拍照裝置區,很有親切感的吸引大家目光。IMG_6466.JPG

IMG_0703.jpg

滿滿層層堆疊,不同動作的藍色小精靈相當具有魅力,小朋友看了一定超級喜歡。
IMG_0704.jpg

IMG_6474.JPG

在一旁烹調辣椒湯的藍色小精靈與小美人,動作生動逗趣,光在此區就能拍照拍不停。
IMG_6471.JPG

經典蘑菇村重現 每個角落都萌翻
藍色小精靈生活的蘑菇村映入眼簾,小美人、小廚師、小農夫、小笨蛋、小討厭等在莊村裡快樂生活的模樣,讓你好似真的融入到這個可愛的世界裡。
IMG_6475.JPG

IMG_6486.JPG

IMG_6477.jpg

IMG_6478.JPG

IMG_6479.jpg

IMG_6480.JPG

IMG_6485.jpg

IMG_6481.JPG


IMG_6483.jpg

走道牆面佈滿藍色小精靈,邊走邊拍的巧思,處處充滿驚喜,每處都能讓孩子駐足逗留。IMG_6484.JPG

一個個細膩呈現的故事場景,可愛極了~
IMG_6487.JPG

IMG_6488.jpg

IMG_6489.JPG

藍色小精靈故事館 一探漫畫家的究竟
藍色小精靈之父沛優的創作歷程,透過時間牆娓娓道出近60年來的歷史,還有復刻版珍貴原稿,可以透過故事跟小朋友訴說藍色小精靈的迷人之處。IMG_0744.jpg

IMG_6544.JPG

IMG_6516.JPG

被譽為天才故事家的沛優工作室,藍色小精靈就是這樣誕生的。IMG_6518.JPG

IMG_6520.JPG

互動遊戲區 跟孩子一同趣味玩耍
超寬敞的互動空間,有四個闖關遊戲,跟孩子一起解救藍色小精靈們,不被壞巫師賈不妙和他的寵物大笨貓抓住!IMG_6521.JPG

IMG_6528.JPG

IMG_0780.jpg

IMG_6527.JPG

 


IMG_6525.JPG

IMG_6526.JPG

IMG_6523.JPG

IMG_6524.JPG

IMG_0806.jpg

IMG_0808.jpg

動畫小劇場 親子共享美好時光
播放著卡通動畫與紀錄片的小劇場,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邊觀看邊做片刻休憩。IMG_0786.jpg

IMG_0788.jpg


IMG_6534.JPG

IMG_0796.jpg

藍色小精靈粉絲必收週邊商品
看完展覽後,販售部還有超級可愛的各式週邊商品可以購買,更有拍貼機可以拍照留念。IMG_6462.JPG

IMG_6556.JPG

IMG_6557.JPG

IMG_6558.JPG

IMG_0852.jpg

IMG_6555.JPG

編編後記:因特展位於中正紀念堂,如果幸運的話,在入口處就能看到交接班的憲兵,畫面真的很有趣呢!編編建議看完展覽也可以帶小朋友至中正紀念堂四樓大廳,小朋友看到憲兵交接都會很新奇很開心的唷。
IMG_0687.jpg
IMG_6464.JPG

1280x280_痞寶貝_m2.jpg

痞寶貝親子頻道,親子去那玩、親子去那吃、親子去那買編編給你最新一手消息!還有痞寶貝邦邦社群,爸媽通通在這,每週都有親子新鮮話題趕快一起來邦邦,跟我們一起玩吧! 加入關注 痞寶貝邦邦,掌握親子大小事

 

 

 

 

arrow
arrow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