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痞客邦」,你會想到什麼呢?

肯定是「部落格」三個字吧!痞客邦提供的部落格服務,讓許多生活分享者可以在這裡暢所欲言,把人生的足跡通通都濃縮在這裡~不過痞客邦其實不只如此而已喔!

身為全台灣最大的興趣社群平台,痞客邦即將蛻變成超有趣的太空遊樂園,在這裡,你可以分享生活、找到hen懂你的知己,更能夠在各種興趣星球裡遨遊、獲得超有趣的社群體驗!

現在就跟著痞客邦一起甩掉地球、地球甩掉,來看看我們有哪裡不一樣吧!

一、「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成為興趣百科的全新痞客邦

全站擁有8.1億篇文章的痞客邦,其實就是你最強的生活軍師!不管是找吃的、找喝的、找用的、找住的還是找買的,痞客邦裡的專家那麼多,來這裡絕對能找到答案,沒有頭緒時還能幫助你下決定!痞客邦就是生活大小事的興趣百科,這麼美麗又實用的新世界,你能不加入嗎?

手刀感受你的興趣百科有多厲害:https://www.pixnet.net/blog

二、「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為你量身打造的全新痞客邦

 

如果你以為痞客邦只是部落格而已,那就太天真囉!為了更貼近大家的生活,痞客邦決定為每個人量身打造出最懂你的興趣社群!在全新服務「興趣牆」裡,整合了部落格與邦邦的服務,讓你可以在太空遊樂園裡盡情探索更多感興趣的內容,只要選擇你喜歡的興趣星球,我們就會提供最有趣的內容,還能在興趣牆上即時互動不漏拍,你還可以自己擴充屬於自己的興趣領域、同好、想要關注的議題和有趣的人物,這麼好玩又有趣的痞客邦,你能不心動嗎?

痞客邦究竟有多懂你?點了就知道:https://www.pixnet.net/

三、「與你相遇好幸運」匯聚各路同好的全新痞客邦

在高手雲集的痞客邦裡,想找到超厲害的自助旅行達人一起討論行程嗎?或是想找美妝妹子一起推坑買到剁手?還是想要和愛看電影的朋友一起批評某明星的面癱演技?在「邦邦」裡都可以完成你的心願!只要進入你感興趣的話題邦邦,就能跟好多同好幸運相遇、熱情互動!超有溫度又好聊的痞客邦,你能不陷入嗎?

轉角遇到愛原來是這種感覺!快來邦邦一起找同好: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

看到這邊,是不是對全新的痞客邦充滿好奇呢?除了上述這些有趣又好玩的新服務,我們未來還會推出更多的太空旅程,讓你在痞客邦的每一個足跡都能同步累積經驗值、換取各類超棒的獎勵!只要動動手、看看資訊,同時還可以拿好康?這麼新鮮的玩法就在痞客邦,現在就一起離開地球表面,跟著我們進入太空遊樂園探索吧~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