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狐***太空連線爆導***痞船長入圍名單公布啦!

請各位痞船長候選人趕快號召親朋好友集氣投票~

立即查看入圍名單並投票支持☛http://bit.ly/2CAoT09

 

 注意了!投票還能抽公主遊輪旅遊贊助金,總共高達4,1000折價呦~

還能順便upup旅遊星球經驗值+3~

 

banner_590x393.jpg

 

一、募集前言:

痞客島,一個盛装着航海故事的洶湧港灣,暗藏高達8.1億的寶藏,

770萬冒險者不畏巨浪前仆後繼來訪,只為尋求真理的驗證,

並在島上近5000個邦派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身之地!

痞客島島主為了迎接大航海時代來臨,特別邀請島上部落客撰文為槳,攝影為舵,

只要您將您征服日本、韓國的精彩遊記飛鴿投遞,島主將選出最強領航者,

一同登上夢想船艦,引領人們駛向偉大航道!

 

二、弄文比武:

首先,您要有一個痞客邦部落格,精挑萬選出一篇由您親自撰寫,

充滿愛與回憶、智慧與勇氣的「日韓旅遊 or 遊輪旅遊」代表文章參與徵選,

動動手指線上投稿,將表單填寫完成即完成第一階段的報名囉!

click.png

 第一階段 - 入圍評比(即日起至2018/10/24) 

  • 領航魅力-人氣擴散力 50 %
  • 出海經驗-文章實用性 50 %

 第二階段 - 決賽評比 (2018/10/24~2018/11/07)

入圍名單將在另在活動官網公佈,並頒發入圍徽章於得獎者部落格側欄!

  • 官網投票人氣  70% (每人每天可投一件喜愛的作品)
  • 邦邦留言人氣  30% (以不重複帳號計票)
    • 入圍者在指定邦邦發表貼文獲得的留言數

 

三、航海資格:

痞客邦blogger

 

四、航海時程:

  • 痞客邦部落客徵文-線上報名:即日起~2018/10/10 23:59 p.m.
  • 活動官網入圍公布:2018/10/24
  • 活動官網入圍票選:2018/10/24~2018/11/07
  • 活動官網得獎公布:2018/11/12

 

五、勇者重賞:

痞船長獎X壹組  

  • 痞客邦百萬曝光版位+雄獅 2019 太陽公主號 雙人日本賞櫻五日行(陽台房)市值67,800元
    • 雄獅公主遊輪去程免費體驗(產品參考說明
    • 千人邦民『走遍全世界』邦邦之副邦主優先管理之權利
    • 得獎體驗文獲得痞客邦部落格百萬曝光版位

痞船副獎X貳組  

  • 邦邦大首頁曝光版位+雄獅 2019 太陽公主號 雙人日本賞櫻五日行(陽台房市值67,800元

痞水手獎X貳組  

  • 雄獅 2019 太陽公主號 雙人日本賞櫻五日行(內艙房)市值57,800元

*備註:痞船長獎、痞船副獎、痞水手獎以上五組得獎名單須於完成行程體驗後一個月內,在痞客邦部落格提供體驗文章兩則(遊輪體驗、旅遊體驗),並授權文章給贊助單位「雄獅旅遊」宣傳使用。★ 以上獎勵行程不含回程機票、延伸段住宿及交通費用 ★

參與活動,抽獎好禮大方送:

  • 參與活動抽獎:投稿參賽 或 參加投票並完成關注 雄獅旅遊-邦邦 雄獅公主遊輪 折價券 5,000元 (限額2名)
  • 邦邦留言抽獎:雄獅公主遊輪折價券 3,000元(限額5名)
  • 官網投票抽獎:雄獅公主遊輪折價券 2,000元(限額8名)
  • 早鳥投稿抽獎:2018/9/30前完成投稿就能參加「威秀雙人電影券」抽獎 (限額 5組)

*備註:「雄獅公主遊輪折價券」「威秀雙人電影券」實際兌換方式將於得獎公布後,以活動贊助單位發送的折價券使用說明為主。

六、活動主辦單位:

痞客邦

七、活動贊助單位:

雄獅旅遊

八、活動注意事項:

  • 投稿完成報名即視為參賽者同意本活動辦法並自願提供相關資料,並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入選或得獎資格。且如有致生損害於本公司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 得獎之作品,倘有侵害他人權利、非自行製作或違反政府法令情事,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其入圍及得獎資格,並追繳其已領得之獎金、獎狀或獎盃。
  • 主辦單位對於參賽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主辦執行業務相關法令與個人資料保護法等規定辦理,絕不會任意出售、 交換、或出租任何參賽者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個人或私人企業。
  • 主辦單位因故取消某參賽者之得獎資格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是否予以遞補,所有參賽者皆不得異議。
  • 參賽作品若涉及或影射腥、羶、色情、暴力或影響社會善良風俗等內容,或惡意造成主辦單位包含但不限於形象、聲譽等有價或無價之損失,主辦單位皆有權不另行通知參賽者,針對該作品進行下架並取消參賽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造成主辦單位受有損害者應自負民事或刑事上賠償之責任。
  • 所有參賽之作品,視為參賽者同意主辦單位得用於任何本活動之宣傳活動、文宣、報導上使用。
  • 網路投票期間,每日皆可投一件作品,任何以不正當行為或利用電腦、網路漏洞,進行灌票或竄改票數,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參與活動,若經檢舉或查證,主辦單位保有變更其抽獎資格、取消中獎資格、以及刪除灌票之票數有的權利,並將取消其得獎資格及追回所得獎項、獎品/金。
  • 參賽者需同意將其參賽作品發佈於活動網站,並同意主辦單位將其參賽作品蒐集至主辦單位痞客邦與贊助單位雄獅旅遊。
  • 入圍者需同意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06.31)主辦單位將「入圍獎徽」 貼紙banner置放於該入圍文章作者之部落格側欄,若入圍者於活動時間將貼紙撤下,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 得獎作品之著作人格權歸屬參賽者擁有,惟參賽者需同意將著作財產權無償授權主辦單位於國內外進行任何商業或非商業使用,使用範圍包含但不限於廣告宣傳、公開播送等。主辦單位亦得基於使用之需要進行重製、散布、改作、編輯、公開演出、播送、傳輸、錄製成 DVD 影片,並可授權第三方之非營利性使用,均不另予通知或致酬。
  • 每組參賽者得獎以一獎為限;實際得獎名額由決選評審視參加者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減名額」辦理。
  • 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 NT$20,000 元者,主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 10% 稅額、國外人士代扣繳 20% 稅額。得獎者須附本人身分證明文件,以利執行單位後續申報所得稅作業。
  •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為同意本活動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刪修之權利,若有任何更動,皆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 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處理中獎通知、折價券兌換方式確認及贈品寄送相關事宜。
  • 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電子郵件兩種方式通知得獎訊息,請活動參與者密切注意網站公告。
  • 本活動結束後,凡活動得獎者,將會先行收到主辦單位活動小組寄出的得獎通知,請依信件內容並於指定時間前回覆個人基本資料進行得獎資格審核,若審核後確認資格無誤,即會進行得獎公告。若得獎人未於指定時間回覆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