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搶頭香老是搶不到?別人都看完最新文章了,你還在討論上一篇?每天都苦苦等待部落客回覆你的留言,等到頭髮都發白?想要和喜歡的生活分享者即時互動,為什麼總是那麼難~

其實只要多多利用痞客邦的「關注」功能,就能讓大家一秒從望夫台上回到人間,不僅可以快速又即時的閱讀文章,還可以在第一時間享受與其他興趣同好的溫暖互動喔!現在就告訴大家,「關注」揪~竟有多好用!

 

關注鈕在哪裡?如何加關注?

用手機觀看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時,在上方置頂工具列,以及文章最上方,都有關注按鈕可以按,只要登入痞客邦會員,並且按下關注,就完成關注囉!

 

而電腦版的話,則可以從生活分享者的側欄個人資訊中,找到關注按鈕,按下去就對囉!

 

按下關注後,我的世界有什麼不一樣?

 

關注了感興趣的人、邦邦、主題以後,可以在「興趣牆」上一口氣獲得最新、最即時的動態!不論是最火紅的討論、還是關注的邦邦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都能即時互動不卡卡,讓你搶頭香、當鐵粉、還是立志成為互動王,都能快速達成心願喔~

 

不僅如此,善用關注功能,還可以獲得更多你可能會喜歡的相關內容與討論,想要發現前所未有的新世界,一點也不困難~現在就快來多多關注、探索更多興趣社群吧!

 

點擊關注痞客邦:

 

點擊關注PIXstyl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