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全能花美男》在微風松高冉冉飾品圖書館,進行七夕送禮挑戰賽!進行任務的四位花美男們必須根據兩位女孩的喜好,挑選合適的飾品當作禮物,爭取在此次的任務中成為最後的贏家。

 

擁有187公分傲人身高的亞當,目前是高中生,他勇於嘗試新的事物,除了做過遊戲直播主,也擔任過實踐大學時裝秀的模特兒。在靦腆清新的外型下,還藏著一顆細膩、浪漫的心。關於挑選禮物的技巧,他表示,幫女性挑選禮物時,會想送對方具有紀念意義的物品,除此之外,透過對方的朋友圈打探對方的喜好,也很有幫助。

 

150A2173

 

 

任務中,亞當與小飛象一同為 Doris 挑選純銀飾品,在木質調的方格落地櫃間,雙方穿梭在飾品的圖書館,精心挑選送給 Doris 的禮物。最終,亞當也不負期待,成功送出讓 Doris 心動的飾品,成為這次任務的贏家。

 

 

掌握花美男最新一手訊息,別忘了通通加起來!

https://linktr.ee/pixnet.net

 

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 https://kol2022.pixnet.net/#/

痞客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xnet.net/

痞客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PIXNETchannel

痞客邦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pixnet.tw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