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花美男的四位學員元元、小飛象、亞當、韋德出任務!這次的任務配合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7/21 請美男們聚集在「冉冉ZanZan 飾品圖書館」挑選符合女孩喜好的禮物,由女孩決定勝負,贏家能獲得冉冉提供的好禮,輸家必須接受殘酷懲罰,戰況激烈,花美男們都精心挑選,最終是由元元及亞當勝出。

 

150A2259

 

學員小飛象其實是一位運動健將,從國中開始就接觸許多項運動,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比賽,在他的 Instagram 也可以看到多篇衝浪、游泳的貼文,可以看出他是一名陽光型男,如同他的小名「小飛象」一樣活潑。

 

150A1053

 

在陽光型男形象下,小飛象擁有細膩的心。當女孩講述自己喜歡精緻、小巧的飾品時,他能很快挑選出符合對方訴求的飾品,當被問及是否會以飾品當作禮物,他表示,飾品可以點綴一個人的氣質,是一個非常適合當作禮物的選擇。

 

 

掌握花美男最新一手訊息,別忘了通通加起來!

https://linktr.ee/pixnet.net

 

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 https://kol2022.pixnet.net/#/

痞客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xnet.net/

痞客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PIXNETchannel

痞客邦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pixnet.tw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