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痞客邦所舉辦的 KOL 養成訓練營《全能花美男》7月21日在微風松高「冉冉」專櫃出任務啦!由小飛象、亞當、元元及韋德四位花美男兩兩一組為女孩挑選飾品,女生們依個人喜好決定排名,四位花美男精心挑選,最後由亞當及元元的禮物獲得女生們的芳心。

 

150A2209new.jpeg

 

其中,花美男元元是一名時裝模特兒,有著韓國歐巴的臉孔,183公分的高挑身材是他最自豪的地方。善於戲劇、跳舞、平拍及彩妝造型的他,在幫女生挑選飾品這件事上也不馬虎,經過女生對自身喜好的一番描述後,憑藉他模特兒的眼光幫對方挑選到適合的飾品。

 

150A1741new.jpeg

 

本次企劃中,女生講述自己喜愛有個性的飾品,而元元也成功抓住她的喜好,他表示,送禮是一項藝術,要送到心坎裡就必須「投其所好」,而不是一昧挑選自己喜歡的。

 

本次的任務圓滿結束啦!相信大家看完一定更了解如何挑選禮物,情人節還不知道要送另一半什麼禮物的話,快跟著花美男們一起抓住對方的心吧!

 

掌握花美男最新一手訊息,別忘了通通加起來!

https://linktr.ee/pixnet.net

 

全能花美男活動網站 https://kol2022.pixnet.net/#/

痞客邦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xnet.net/

痞客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PIXNETchannel

痞客邦 Tiktok https://www.tiktok.com/@pixnet.tw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