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在痞客邦IG《全能花美男》官網,看到不少影片花絮了吧!痞客邦首次的大型年輕創作者養成計畫《全能花美男》,透過帶著團員上山下海,體驗網路創作者盡情享受人生、分享美好生活的初衷。痞編特此大公開第一次出任務的各大景點,包含:洲子灣、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更加碼奉送淡水三芝一日遊的好吃好玩,週休二日想要規畫北台灣近郊一日遊的你,記得收藏!

C0099T01


快速導覽

看海秘境洲子灣

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

芝蘭公園浪漫海上觀景台

八連溪休閒步道

美國西部風牛仔莊園

人氣打卡公雞咖啡

小馬貝菈親子餐廳

 

 

 

淡水看海秘境洲子灣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淡金公路旁

目前活動中心無人管理,前往此地民眾請留意自身安全。

《全能花美男》迎新日選擇位於淡水區的淡金公路旁洲子灣海濱遊樂區,這裡的沙灘長遠遼闊平坦多沙,面對湛藍一片的台灣海峽,風光明媚、心曠神怡。遊樂區因經營問題關閉,剛好讓這片沙灘有了喘息的時間,意外保留了更多生態與生物鏈。

洲子灣海灘 淡水的看海祕境


 

 

體驗露營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總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11號

◆電話:02 8631 1318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10:00-19:00

◆官網:https://www.outdoorbase618.com/ 

距離淡水洲子灣車程不到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戶外露營品牌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的總部,佔地2,600坪的園區,同時也是OutdoorBase測試自家商品的最佳場所,現場展示了超多款帳棚和露營小道具,在大樹成蔭的營區晴眺望天空看海看山看夕陽,想像親近大自然的快樂

 

迎新露營 | 痞客邦全能花美男 Outdoorbase

 

【2022大台北露營推薦】不用跑遠!週末輕鬆度假的台北懶人露營清單!


除了洲子灣與OutdoorBase野遊彩繪天空,你還可以淡水三芝一日遊,超多順遊景點比如:芝蘭公園的浪漫海上觀景台、牛仔莊園、公雞咖啡、八連溪休閒步道、小馬貝菈親子餐廳都是超人氣的好去處。

 

 

芝蘭公園浪漫海上觀景平台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大湖路

位於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的芝蘭公園內,亦即在台2線淡金路約台2線16公里處,擁有「北海岸最美伸展台」的美譽,走上平台宛如走進了海的中央,以360度無死角的遼闊視野,欣賞絕美海景及落日餘暉,搭配平台終點的浪漫裝置藝術,成為情侶約會、遊客必訪的打卡景點。

 

【三芝景點】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臺,走在通往海的一邊,與海呼應!

 

 

八連溪休閒步道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5公里處(2號省道)

連溪休閒步道總長約1.79公里,經過整治後,規劃完成八連溪休閒步道,成為當地避暑戲水的親水公園,目前正進行封溪護魚的溪水晶瑩剔透,隨處可見溪魚遨遊其間,不時可見的水車,帶來淙淙的流水聲,沿途有著「美人腿」之稱的筊白筍田,沿著步道而行,享受田野間的清風吹拂,洗滌都市塵囂,讓人心曠神怡。

【三芝】八連溪休閒步道~散步、賞花、看水車

 

秒飛美國西部世界的「牛仔莊園」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之1號

電話:週一至週日,10:00-21:00

營業時間: 02 2636 5666

美國西部鄉村氣息看起來就像是超大型的戶外攝影棚,「牛仔莊園」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搭配純白素雅的圍欄和低頭吃草的小馬,一秒就讓你穿越時空來到美國西部。還能吃美、義式風格料理,不但有提供早午餐,排餐、義大利麵等餐點也都是全時段供應喔!

【新北三芝景點】牛仔莊園親子餐廳,偽出國一秒到美國西部小鎮餵馬、邊享受美食邊

 

擄獲網美心的公雞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電話: 02 8635 136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週三公休),11:00-20:00 (18:30為最後入座時間)

FB:https://zh-tw.facebook.com/LeCoqcafe/

三芝淺水灣咖啡街上的海景咖啡廳林立,公雞咖啡算是人氣排名前三的景觀餐廳,享受美食還能盡賞夢幻海天一線美景,吃得到綜合各國風情的的豐富菜單。室內是日雜風格混搭歐式復古風的設計,別具風格。

【新北旅遊】三芝淡水一日遊 | Le Coq公雞咖啡、淺水灣海濱公園

 

小馬貝菈親子餐廳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大坑2號

◆電話: 02 2636 98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9:00、假日11:00~20:00

◆官網:https://littlehorse.mmweb.tw/

三芝往山上走的超隱密的咖啡廳,是超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室內有超像歐洲的壁爐,園區內有養鵝&迷你小馬非常可愛,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孩子在這儘情奔跑喔!

三芝咖啡廳|小馬貝菈 親子餐廳 近距離與迷你馬互動 私房景點 不一樣的北海岸風景

其他相關文章推薦

全能花美男實境紀錄

夯露營!淡水三芝 網友超推TOP10 懶人露營區

超人氣台北景觀餐廳|部落客推薦超浪漫、拍照超美,10間約會聚餐過節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