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喜歡在外面玩到三更半夜還是常常加班到天黑黑的夜班族嗎?不管什麼原因,只要待得晚,這篇文章你就必須看完!小編激推台北與新北共12家由部落客所推薦的超美味深夜食堂,讓你出門在外也能吃飽飽!這些店家也都是時常在排隊呢~快來看看有哪些店家吧!

台北

世界美食總匯

福德涼麵

南機場黑白切

阿財虱目魚肚

東引小吃店

采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新北

夜葉食堂三重店

參堂居酒屋

香菇肉粥

板橋阿國麻辣麵線甜不辣

老字號居酒屋

醉滷味

 

 

 

 

世界美食總匯

世界美食總匯店內桌數不多,但是人潮卻是絡繹不絕,而菜單也很有趣,直接寫在了牆壁上,不得不說字寫得很美XD,而整體來說每一道菜價格都不貴且口味不差,屬於非常高CP值的店家,花小錢就能吃到撐!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歸綏街187號
電話: 02 2553 0902

 

 

福德涼麵

福德涼麵主要分成傳統涼麵、榨菜肉絲涼麵以及炸醬涼麵三種口味,本店的人潮可以說是越晚越多人啊!份量適中,麵條偏軟,喜歡吃大份量或是Q彈麵體的要自己注意一下喔~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電話: 02 2503 8553

 

 

南機場黑白切

南機場黑白切的CP值超級高!乾麵只要20元!小菜的份量也夠多,店家有開放冷氣且內外都能坐,可以說是在地朋友的最佳宵夜場所之一,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朝聖看看!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28號
電話: 02 2305 0700

 

 

阿財虱目魚肚

店面不算太大且座位不多,而且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所以有時候會等待較久,整體來說價格不低,但在台北能有這樣的價格已經算不錯了!商品整體的口感以及新鮮度都不錯!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3號
電話: 02 2370 3378

 

 

東引小吃店

東引小吃店無時無刻都在排著隊,營業時間從下午一點到凌晨四點,對於夜貓族來說是一大福音!本文部落客表示:「最推薦的就是他們家的各式滷味小菜了!每款滷味都超透亮,還沒吃就知道超級入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20弄3號
電話:  0987 234 406

 

 

采宏牛肉麵-原建宏牛肉麵

本店加麵加湯不限次數!雖然在搬遷後有略微漲價,不過仍然是超高CP值得店家,因為他的牛肉都超級厚的拉~而麵條也是吸足了湯汁,非常的入味!喜歡吃牛肉或是牛肉麵的人千萬別錯過!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7號
電話: 02 2371 2747

 

 

夜葉食堂三重店

夜葉食堂營業到半夜一點,愛吃宵夜或是下班後可千萬別錯過這家店了!本店也可以說是CP值高的店家,而店內空見不算太大!

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70號
電話:  02 2984 8289

 

 

參堂居酒屋

參堂居酒屋的裝潢超級日式!而這又是一家高CP值的餐廳,距離江子翠捷運站四號出口只要步行五分鐘,真的超方便~廚房內的炭火相搭配著大家快樂的吃著東西的聲音,實在是太吸引人啦~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1樓
電話: 02 2251 5661

 

 

香菇肉粥

這邊也是經常客滿的一間店,再來,他的價格也是超便宜,CP值爆表!許多網友都說他們的食物超好吃,不過整體口味會稍微偏重,不喜歡重鹹口味的客人可能要自己多注意囉!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
電話: 02 2954 5271

 

 

板橋阿國麻辣麵線甜不辣

板橋阿國麻辣麵線甜不辣也是幾乎天天在排隊!而店家僅僅只賣田不辣以及大腸麵線兩樣商品,有多厲害就無須多說了吧~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5號
電話:

 

 

老字號居酒屋

又是一家進入後就彷彿置身日本的居酒屋,店內空間較狹小,而本文部落客表示:「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貴,餐點也都還算合乎自己的口味。比較致命性的缺點就是,料理製作的時間稍微長一點。」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56號
電話: 02 8953 0789

 

 

醉滷味

醉滷味的老闆喜愛研發新菜單,而本文部落說:「吃過幾次以後還是喜歡加點辣才覺得對味(加辣就是棒!),不加辣對於我這種已經習慣重口味的人來說稍顯不夠味。而且加了辣以後吃起來會更香,建議敢吃辣的人務必要嘗試一下唷!」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255號
電話: 02 8281 1868

看更多

關渡八里淡水這樣玩!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有少女櫻花の「天元宮」,「這裡」讓你一秒走進日本!

淡水必吃 在地人推薦|10大熱門高CP和銅板美食 千萬別與美食擦身而過!

台北新北 寵物友善餐廳 8家部落客熱門推薦餐廳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