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淡水,怎麼能不欣賞一下美麗的河景跟海景呢?一邊吹著溫柔的河風海風,一邊發呆,大概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小編今天要來推薦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坐擁無敵淡水河景、夢幻夕陽,還有超夢幻櫻花!騎車放鬆、隨手拍都是夢幻美照!

line_1539484281284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大河之戀 皇后號

淡水老街

淡水長堤LB Café

公雞咖啡

多田榮吉故居

天元宮

關渡宮

關渡自行車道

關渡碼頭

八里渡船頭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淡水老街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

「淡水老街」不僅早已是全台知名熱門景點,同時也吸引不少外國遊客慕名而來!老街分成內外兩側,外側是靠淡水河岸的金色水岸步道,內側是的傳統老街,這裡街道兩旁林立熱鬧商店,有濃濃古早味的餅舖、雜貨店,也有賣潮流服飾與玩具。傍晚時,在金色水岸步道還可欣賞夕陽落入海面的美景,配上特色小吃像是阿給、魚丸、阿婆鐵蛋、魚酥等等!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淡水長堤LB Café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1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3:00、假日11:00-00:00

位於淡水老街外圍的「淡水長堤LB Cafe」,是欣賞淡水日落的絕佳地點!而且價錢可愛,超適合小情侶約會,去過就會知道這家會紅不是沒道理!景觀一級棒之外,餐點也是大拇指。提醒各位二樓的戶外用餐區是非常搶手的,可以自由拍照,但有開放時間限制,網美們想要好位置記得先預約喔!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公雞咖啡

地址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

營業時間 :11:00-20:00(週三公休)

位於北海岸淺水灣的海景咖啡廳「公雞咖啡」,想必資深的網美都不陌生!餐廳面向沙灘,可以直接看到海,天氣好的話可以坐外側的戶外座位,面海的景觀超好拍!室內座位也很愜意,使用木製座椅與復古的裝潢,旁邊圍繞著綠色植物的點綴,氣氛真的超級棒!「Le Coq公雞咖啡」除了一般的輕食之外,還提供特色調酒,可以邊看海邊小酌一番,其中「巨無霸網美水果茶」推薦必點,好喝又好拍,沒點它不要說你去過公雞咖啡!!!其他餐點份量也很大,用料非常實在,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景觀餐廳~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多田榮吉故居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馬偕街19

營業時間 :平日9:30-17:00、假日9:30-18:00

「多田榮吉故居」清朝時是學海書院的學田,在日據時期被擔任淡水街長的多田榮吉買下作為私人宅邸,也是淡水保存最完整的日式建築!這日式建築古蹟就隱藏在巷弄裡,真的是內行人才知道門路~戶外庭院的每一個角洛都很有日式風!看著照片彷彿身在日本!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天元宮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輕軌淡金北新站下車步行5分鐘至北新路上的「福德宮」公車站,轉乘天元宮接駁公車即可到達!)

來「天元宮」必看櫻花!第一波賞櫻潮大約在2月初的時候,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就會盛開,但也曾經提早到1月中就綻放!三色櫻會有白色、淡粉色及深粉色的交錯變化,超漂亮、夢幻~非常值得一看~而到了3月,圍繞在天元宮旁的櫻花樹就會綻放出耀眼粉嫩的吉野櫻,每年也會因為氣候,吉野櫻盛開的時間點不盡相同,這是無極天元宮的第二波賞櫻潮,是櫻花裡最晚盛開的!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關渡宮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60

到關渡一遊,關渡宮是絕不能錯過的景點!不只能認識地方信仰傳統,也能從不同角度欣賞關渡水岸風景,不僅是信仰習俗、建築藝術和文化歷史的重要地標!還能結合周邊景點玩上大半天,相當適合一家大小、情侶同遊唷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關渡自行車道

別以為關渡只有關渡自然公園跟關渡宮而已!關渡自行車道美到不行!而且坡度平緩好騎,一路沿著淡水河及紅樹林騎乘,可見到優雅的關渡大橋、觀音山、八里小鎮、七星山、大屯山山系及台北市景,彷彿置身瀨戶內海騎單車的日系氛圍,趕緊戴上身邊的人道關渡一日小旅行囉!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關渡碼頭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3601

「關渡碼頭」位於關渡自然公園及關渡宮旁,可以遠眺觀音山,近看淡水河與社子島島頭公園,風景、夕陽很美,是騎車、放鬆的好地方!經過重新整修關的關渡碼頭將原有船舶停放的平台外推,旅客可以走入其中,更近距離欣賞淡水河,還有依照身形做成的整排躺椅!可以躺著看夕陽漸漸沒入淡水河~也設置打卡點、堤岸步道造型景觀,這裡可以租自行車、沿途欣賞美景、來關渡碼頭週邊散步休息!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八里渡船頭老街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

「八里渡船頭老街是八里「資深」的景點之一!地點就位在港口旁的街道在改造工程之後,老街的面貌也不同於以往,原本雜亂無章的街道,重新鋪石整建後蛻變為整齊的畫面,紅瓦白牆的小店家則襯出臺灣鄉村渡口的奇特風味~餐廳和小吃也顯得更加有魅力了,鹹蛋、胡椒餅、雙胞胎、蝦捲、吻仔魚、炸花枝丸…讓你一上岸就可以大快朵頤!

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 :大河之戀 皇后號

營業時間 :9:30-10:30、11:30-13:30、14:30-16:00、18:00-20:30

「大河皇后號」是在本土最大的觀光遊輪!地點就在淡水三期客船碼頭(淡水老街渡船頭旁),從淡水捷運站走過來大約10分鐘就到了~船身平穩,天氣好時,微風吹來非常舒服,下午可以邊吃美食邊看淡水落日超幸福!小編貼心提醒:不論平日或假日,建議事先訂位,除了避免人多客滿外,萬一風浪太大時不開航,服務人員也會提前電話告知!免得白跑一趟淡水而沒搭到:(


看更多淡水美食

淡水必吃 在地人推薦|10大熱門高CP和銅板美食|淡水老街、英專路、文化路

除了老街還有咖啡!盤點淡水10家網美最愛の超美日落咖啡廳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