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手搖飲店家超級多家!而每家也都有各自不同的招牌以及特色,但究竟選擇「無糖」的飲品該選擇哪幾家又該選擇哪些呢?別擔心!小編幫大家整理了8家無糖控推薦的飲品,其中包含:水果茶、桂香烏龍、原味茶歐蕾等...,別讓喝飲料有負擔!看完就去喝一杯吧~

8AD9FE6F-5359-472D-BE7B-8A556EFB0DCE


SOMA

初韻

鶴茶樓

花茶大師

麥吉

麻古茶坊

Comebuy

龜記


 

 

SOMA

推薦飲品:原味茶歐雷

價格:60元

SOMA的原味茶歐蕾使用了三種紅茶混合,並使用脫脂奶粉製作,此款茶品帶有較重的茶味,店員建議兩分糖,但奶香味雖然較淡,卻也不會讓人忘記他是一杯奶茶,茶與奶香融合的相當完美,而整體的口感非常滑順,時常被網友推為SOMA最愛飲品的「第一名」!

 

soma原味茶歐雷

(圖片來源:SOMA官網)


 

 

初韻

推薦飲品:六韻水果茶

價錢:70元

 

六韻水果茶作為初韻的招牌飲品,以四季春作為基底,並且放入了蘋果、柳橙、葡萄柚、西瓜、奇異果還有百香果汁,用吸管戳水果就能釋放出甜味,因此選擇無糖就非常足夠!而水果採用不去皮的方式,所以放久了會有苦澀味!

 

六運水果茶

(圖片來源:初韻官網)

 

推薦飲品:亂七八糟

價錢:75元

初韻今年新上市的亂七八糟,以椰奶作為基底,加入芋圓、地瓜圓、芋泥、西米露、布丁和夏季的新鮮西瓜,店員推薦微糖少冰,整體口感超豐富超有飽足感!在炎熱的夏天來上一杯絕對是透心涼~

 

亂七八糟

(圖片來源:初韻官網)

 

 

 

鶴茶樓

推薦飲品:鶴頂紅茶

價錢:M/30元 L/35元

鶴茶樓的鶴頂紅茶是以肯亞紅茶、錫蘭紅茶和印度紅茶三款紅茶融合而成,還分成「順口」和「濃口」,店員推薦無糖或是1分糖,不論是順口還是濃口,喝下去都是甘甜不苦澀,被網友票選為鶴茶樓第一名飲品!

 

 

鶴頂紅茶

(圖片來源:鶴茶樓官網)

 

推薦飲品:桂香烏龍

價錢:M/45元 L/50元

桂香烏龍是烏龍和桂香香氣的完美結合,此款飲品有許多網友都推薦喝微糖,因為選擇無糖的話會稍嫌苦澀,且桂花成分能顧胃又助消化,算是一種養生茶呢!

桂香烏龍

(圖片來源:鶴茶樓Facebook官網)

 

 

 

花茶大師 

推薦飲品:愛爾蘭奶油紅茶

價錢:35元

花茶大師的愛爾蘭奶油紅茶是採用英式烘培手法,將奶油香氣烘入斯里蘭卡紅茶茶葉中,常常讓人以為是在喝奶茶呢!這也讓喜歡奶香卻又不想造成身體負擔的客人們為之著迷~

愛爾蘭奶油

(圖片來源:花茶大師Facebook官網)

 

 

 

麥吉

推薦飲品:烤布蕾紅茶拿鐵

價錢:65

烤布蕾紅茶拿鐵選擇無糖就非常好喝!因為烤布蕾上面有一塊焦糖,布蕾本身也帶有甜度,而紅茶的茶香又降低了布蕾的甜膩感,整體搭配的相當不錯,兩者攪在一起後口感相當滑順,一杯價錢65元,是多數網友都能接受的價格~

 

烤布蕾紅茶拿鐵

(圖片來源:麥吉Facebook官網)

 

 

 

麻古茶坊

推薦飲品:金萱雙Q

價錢:65元

金萱雙Q是麻古茶坊的熱銷茶品第一名,以冰鎮的方式將金萱茶味完美呈現,顏色也呈現了琥珀色,而雙Q就是現煮的波霸珍珠以及椰果,由於配料本身就帶有甜度,選擇無糖就非常足夠了!配上金萱茶淡淡的清茶香,簡直絕配!

 

金萱3q

(圖片來源:麻古茶坊Facebook官網)

 

 

 

Comebuy

推薦飲品:海神

價錢:40元

Comebuy的海神他們家的招牌,是以日式煎茶調製而成,並採用蜂蜜醃製過的水果搭配茶葉烘製,因此喝起來便有淡淡的蜂蜜及水果清香,無糖也是大家最推薦的甜度喔!

 

海神

(圖片來源:Comebuy Facebook官網)

 

 

 

龜記

推薦飲品:三十三茶王

價錢:55元

龜記的招牌茶品「三十三茶王」一直是許多鐵粉的必點人氣飲品,以特有工法三晝夜反覆的焙火及回火,熟成靜置三十天,才有高級奢華的感覺,才得以讓茶自然回甘、餘韻層次豐富、香氣濃郁,濃醇而不苦澀,推薦喜歡喝重焙的人喝~

 

三十三茶王

(圖片來源:龜記Facebook官網)

 

 

看更多

淡水必吃 在地人推薦|10大熱門高CP和銅板美食 千萬別與美食擦身而過!

關渡八里淡水這樣玩!10大「關渡八里淡水」景點推薦,有少女櫻花の「天元宮」,「這裡」讓你一秒走進日本!

深夜食堂|部落客推薦,台北新北晚上12點後好吃12個好所在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