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必備清單製作792_340

安排好露營行程,準備好基本裝備相當重要。很多人都用「逃難般」形容滿車塞爆裝備的盛況,如果你是新手露營,趕快收藏露營基本裝備清單,踏踏實實的一項一項東西準備好。 快來看看部落客露營經驗分享。


家有小小孩超推一定要看,從裝備、環境挑選通通都有。帶孩子外出旅遊需要準備的東西多很多,新手露營最好選擇有電、浴廁、洗碗槽近、有飲水機的營區,也要避免營地是小碎石比較安全。

最好選擇附設兒童遊樂,像是遛滑梯、沙坑,或是有些營主還會準備小電動車、童玩等,讓孩子盡情享受大自然、填滿空白時間,電力放空空,早早睡,爸爸媽媽才能享受難得的空閒時光。若擔心孩子太小,穩定性不夠,容易哭鬧,更要選擇專為親子規劃的露營區,一來大多露友都能夠同理爸媽帶孩子的辛勞,二來環境規劃也較符合親子需求唷。

有新的露營計畫,也可參考親子露營懶人包,台北、苗栗、新竹、南投等地通通都有,搶手營區常常要提前3個月才預約得到,看到喜歡的一定要趕緊收藏並預定。

如果想要輕鬆一點,也有各種懶人露營推薦,豪華型、平價型、特殊型等等,痞客邦部落客都幫你準備好了。

想了解更多露營、親子露營或旅遊資訊,一定要收藏痞客邦最新超熱收話題

親子旅遊

一日遊

arrow
arrow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