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這兩天在社群媒體上,肯定有注意到網友都在討論「怎樣?」、「你到底想怎樣?」,還有一張戴佩妮滿臉問號的表情包不斷被瘋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先來看看一段影片:

原來是戴佩妮在演唱會上遞了麥克風要給粉絲接唱,沒想到這位粉絲小哥直接一個大走音,再發出一長串超魔性的笑聲,讓戴佩妮當場傻眼了好幾秒,最後只能努力掐著自己的大腿,才能不笑場的把這首「怎樣」給唱完!

然後這段爆笑的影片就開始被廣傳,傻眼的戴佩妮也被網友截圖後製成各種表情包,像是這樣:

文章標籤

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編輯撰稿/ Elsa

它的香味清新卻又餘韻綿長,它如水般澄澈卻又飽含歡愉。承襲嬌蘭獨特的調香精神,喚醒植物清如水的單純,採集世界各地的花園素材,將花瓣、果實、枝葉與青草,一一調配成嬌蘭最具代表性香氛之一的「花草水語系列」,讓每次呼吸都能感受,那瀰漫著歡樂隨性又不失溫柔婉約的夏日序曲。

身為史上第一款清新系香氛,自1999年初創至今,花草水語系列已推出34款香氛,其中以「香柚清唱」、「晨曦草露」及「陽光甜橘」最為經典。而在2018年,嬌蘭首席調香師Thierry Wasser帝埃里.瓦賽,將透過結合多汁果香的「晨霧玫瑰」與飄散柑橘清香的「仲夏百香」,為女孩帶來繽紛的夏日雙重奏。

文章標籤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得獎餐廳

 

3/14下午1點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台北米其林指南2018》媒體發布會,由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Michael Ellis公布摘星餐廳名單!總計有 110 家餐廳上榜,囊括 33 種不同的料理風格,而 110 家餐廳中,總共 20 家餐廳摘星。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說:「臺北是一個美食文化多元融合的城市,擁有數不盡的美食種類,進而孕育出活潑又創新的精彩佳餚,讓本地的食客都驚喜連連,總是能體驗層出不窮、新穎別緻的口味。」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牛肉麵

以評鑑餐廳星級佳餚聞名的米其林,選在《臺北米其林指南》正式宣布出刊的前一星期,率先公佈榮獲「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其中台灣招牌美食牛肉麵就入選了8家,包括:永康牛肉麵、牛店精燉牛肉麵、劉山東牛肉麵、林東芳牛肉麵、廖家牛肉麵、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建宏牛肉麵。另外要特別介紹的是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這家擁有60多年歷史的麵店別具風味,值得前往一嚐。

而什麼樣的資格評選能入米其林評審員的眼,讓你的餐廳或料理摘星?《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米高·艾利斯(Michael ELLIS)說:「我們的評審員深入挖掘台北美食各式各樣的風貌和精緻美味,其中也包含了當地的特色佳餚,例如牛肉麵、豬腳、花枝丸等等,全都是味美價廉的餐點。」官網更指出,「只要食物的水準高,任何一家餐館都有可能被指南推薦。」

獲得這項殊榮的餐廳,想必人氣更旺,不管如何就讓痞編帶你嚐遍這8間入選「必比登推薦」的牛肉麵餐廳,讓我們一起排隊到天荒地老也要一路吃下去啊。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生態瞬息萬變、風生水起,PIXNET身為台灣本土網路社群平台的領頭羊,號召廣邀網路、社群與產業菁英,於2018年1月31日舉辦台灣社群界第一大盛典「PIXNET Social Summit 2018 社群高峰會」。業界領袖包括Google、LINE、老天鵝娛樂、Gliacloud、iShapon、Readmoo、鐘點大師、創意點子、Dcard、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台灣自媒體協會均與會一同共襄盛舉,跨界激盪見證勾勒出最新3大社群趨勢——興趣速聚、需求速遞、營銷速效。有鑑於此,本期的人物專訪,我們邀請到PIXNET執行長周守珍談談最新的社群趨勢變化。


Downlaod.jpg
PIXNET優像數位媒體科技執行長周守珍 Jenny Chou

關於周守珍 Jenny Chou

痞客人物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精靈~小精靈~小小的世界上,美麗的小村莊」家長朗朗上口的弦律,充滿童年回憶、風靡全球60年的藍色小精靈在真實世界童趣呈現啦!

IMG_6475.JPG
可愛的蘑菇屋、卡通的村莊場景與超過70隻的小精靈以各種姿態萌翻在眼前,編編看著每個巧思十足的場景與充滿特色的小精靈角色,難怪即使卡通不斷推陳出新,藍色小精靈還是可以從漫畫、動畫到3D電影,持續在每個年代成為經典。
 

愛在17特展 "We‘re all Smurfs!" 世界巡迴展(台灣站) 

文章標籤

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 把握最後一波走春輕旅行!

2018年是狗來發的旺財狗年,今年農曆春節放6天假,是不是覺得放假太短、走春玩得不夠盡興呢?快把握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3/2)最後一波走春好時光,跟著今年的台灣燈會在嘉義,規劃一趟嘉義輕旅行吧!

 

235愛上我 2018台灣燈會「抵嘉」

今年的台灣燈會落腳嘉義,從2/16(大年初一)起一路展至3/11為止,為期24天,且號稱創下史上「三最」——最長展期(24天)、最大面積(50公頃)、最強感官(首創以陸、海、空3面向呈現燈藝)。今年嘉義燈會主題為「235愛上我」,共規劃了7大主題燈區,再分設18個小燈區,主燈「忠義天成」將從元宵節當天開始點燈,佔地幅員廣大,保證看得目不暇給、眼花撩亂,逛燈會時建議可多利用會場內的電動接駁車,以免走到腳痠腿軟喔!

文章標籤

痞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農曆春節已剩不到二周的時間,是否還在為置辦年菜年貨而煩惱,2018年全台北中南各地知名年貨大街活動都已陸續開跑,各式南北乾貨、家鄉特色年菜、零嘴、年節生活用品,不論你是想採買或是到現場感受濃濃的人情年味,到年貨大街準沒錯,痞編為大家整理全台北中南最受歡迎年貨大街,相約家人朋友們瘋狂採買吧。

2018年貨大街.jpg

 

【台北/2018臺北年貨大街】

位於永樂商圈裡富有濃厚人文氣息的迪化老街,擁有許多閔式、洋式、巴洛克特色古蹟建築,並進駐多間結合文創的商家,其中也包括了頗受外國觀光客喜愛的霞海城煌廟,今年迪化街設有百家特色攤位,而年貨大街亦擴大至華陰街商圈、後站商圈、寧夏夜市、榮濱商圈、臺北地下街等商圈,就是要讓大家體驗年味。

文章標籤

痞其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的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資源就是空氣和水,不過進入現代社會之後,雖然時代進步、科技發達,伴隨而來的「副產品」也很惱人──空氣汙染。

Air pollution.jpg

台灣近幾年環保意識抬頭,愈來愈多人開始重視空氣汙染的問題,特別是每年沙塵爆、空汙最嚴重的時刻,不論新聞媒體、報章雜誌、還是身邊的朋友們都會耳提面命的不斷提醒:「出門記得戴口罩」、「沒特別的事情不要逗留在外」,除此之外也會愈來愈多人討論永續發展、避免環境汙染的問題。

文章標籤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旦來到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印度,總是要為這趟旅程留下富足的回憶。除了造訪古蹟建築、享用美酒佳餚,你還可以透過採買,探索不一樣的文化魅力,購回異國旅途中的經典風情。

3.jpg

如果你以為印度不好買,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印度擁有豐沛的地理資源、多樣的人種與相對便宜的物價,不但有很多當地盛產的物品可以採買,還有許多印度才有的特色小物能夠入手。

1.茶(Chai)

印度出產相當著名的大吉嶺紅茶(Darjeeling)、阿薩姆紅茶(Assam)與尼爾吉里茶(Nilgiri)。大吉嶺紅茶帶有濃郁的果香,有著「紅茶之皇者」的美譽;產於印度東北的阿薩姆紅茶則有醇厚的獨特口感;尼爾吉里茶為半發酵茶,算是淡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種,在印度購買茶葉或是茶包,絕對是旅人的不二首選,不僅適合當伴手禮送給友人,也能在回家後用一杯茶遙想印度的美好時光。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