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1.jpg nEO_IMG_DSC05075.jpg

 

 

Lomo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badge4.jpg 老婆應該做的事 1

 

 

老婆應該做的事 1

laindy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誰說部落客只會寫文章而已,他們玩遊戲也是很專業滴! 9/17,EA SPORTS台灣分公司邀請五位運動邦的籃球部落客前往體驗試玩即將轟動上市的NBA LIVE10遊戲。(你知道畫面中出現的部落客是誰嗎?XD)

R1162439.JPG  

R1162417.JPG

 

R1162450.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籌劃許久的生日慶圓滿順利成功!!
為了讓活動熱鬧有趣、結合主題,
小編苦思許久啊~~
最後決定以魔術+名模帶出痞客邦創新求變的精神!!

來瞧瞧精采的照片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礁溪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泉色清無臭,酸鹼值約在7左右
LEE_7765.jpg

湧到地表時約為
58℃,洗後光滑柔細不黏膩,由於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礦物質成分,因此不論是浸泡、沐浴、或經處理後成為礦泉水飲用,都對身體健康極有幫助..
02.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烏來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水質清澈透明並且可以飲用,烏來溫泉溫度甚高,約在攝氏80度左右。
01.jpg

烏來溫泉的源頭分有二部份,一部份由山麓的石縫中流出,另一部份則是從活灘亂石中冒湧而出,由於烏來溫泉泉位低,故須用馬達抽到高處,再用水管輸送到街上的旅社。

02.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廬山溫泉位於南投仁愛鄉,日據時代原稱『富士溫泉』或『鴿澤溫泉』
ph008.jpg
與明治溫泉、櫻溫泉並稱中部三大溫泉。廬山溫泉泉質屬強鹼性碳酸氫鈉泉,廬山溫泉泉溫為攝氏87度,氫離子濃度為9,泉質屬鹼性泉處理後亦能飲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投溫泉屬於硫磺泉位於台北市北投區,日據時期發現即在地熱谷一帶。
溫泉博物館.jpg

北投溫泉區著名的溫泉指的是地熱谷溫泉、行義路溫泉、鳳凰溫泉、龍鳳溫泉、湖山里溫泉等等地區。北投溫泉位於大屯山系下,熱泉所在位置不同,因此擁有不同的泉質與色澤,泉質大約有白磺、青、磺、鐵磺三種,白磺水色呈白、屬弱酸性,青磺酸性較強、腐蝕力高,鐵磺則因含鐵,水色呈淡紅褐色,可結合
SPA與芳香療法,讓泡湯、溫泉浴層次更上一層。

LEE_2430.jpgLEE_4449.jpg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年來國內吹起了一股養生風潮,國人除了追求生活品質,更注重身體健康。因此泡溫泉成為養生休閒的熱門選擇。
LEE_6940.jpg

az旅遊生活建議,正確泡湯方式應該從水溫較低的湯開始,每次不超過15分鐘,且水溫最好在30至40度之間,泡湯時可以適當補充水分。同時要注意,用餐後和喝過酒後,最好間隔半小時至1小時後再泡湯。

不同國家對於溫泉的定義稍有不同: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關仔嶺溫泉為台灣唯一的食鹽泉,是經白河大地震之後所造成的。
 
泉源發自枕頭山、虎頭山、鷲鳳山環抱的滾水溪左側,處於泥質岩層,含沙量少。

關仔嶺溫泉的水質非常特殊,呈灰黑色,夾帶地下岩層泥質與礦物質,因此泉水呈現灰黑色,有『黑色溫泉』或『泥巴溫泉』之稱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