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冷風咻咻瘋狂的吹~吹進了多筆的心中,

因為北風與太陽的故事告訴我們,風越大,美女的風衣穿的越緊..........

還好~苦命的多筆最近發現了寒冬中的一線曙光。

多筆:留著短髮的美女,俐落的短髮加上不經意露出的 雪白脖子 可愛的微笑~

扎扎:什麼?你說雪白的脖子?

多筆:完了~我不小心把我心中的OS都說出聲了嗎?.....下面就是多筆近期發現的短髮美女兒~

 

1.seventeen17

多筆:像是隨時在笑的眼睛,加上乾淨的妝,真是一股清流阿~~

 

 

 

2.lyly

多筆:慵懶的眼神彷彿在說著.........我昨天沒睡飽 "記得早點休息才對身體好喔~"

 

3.bekkywen

多筆:將面光部份的頭髮撩起來可以修飾膚色讓臉不會黑成一團,我要作個筆記學起來

 

4.miro1827

多筆:仰角果然還是美女自拍愛用的角度,加上噘嘴這還得了~

 

5.merure

多筆:我很好奇下巴的手是女孩兒自己的還是...

 

 

以上五位,希望大家會喜歡多筆的貢獻~

更多短髮美女隨時回應通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