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痞客邦 10秒說愛你

 

各位親愛的痞客邦網友大家好,小編每天看到一支又一支別出心裁的創意影片,小編很開心,超感動也超感謝!

 

規則相當相當的簡單,快上活動網站下載素材(手繪也可以你只要把素材拿進來,再拿出去,就可以輕鬆獲得痞客邦感謝獎3000元獎金(20名)

 

▼網友示範-痞客邦感謝獎3000元獎金

 

不過讓小編覺得有點搥心肝的就是,有幾支網友用心的作品,沒有符合影片素材的使用規範,小編不忍心讓這些網友錯失得獎的資格,趕緊把影片的注意事項,再一次整理上來,和大家做愛的小叮嚀喔!

 

10秒影片最大的目的,就是要把各個網友的影片串連起來,最後會配上背景音樂,成為一支「2010我愛痞客邦」的影片

 

那要怎麼串連呢?其實影片的拍攝方法很簡單!

 
影片主角就是「活動素材」,讓素材進場,再出場,就是「入鏡」、「出鏡」原則。

 

 

▼活動素材&入鏡出鏡說明:
PIXNET-500.jpg  


 素材出入鏡說明.jpg 

不一定只有左進右出,四面八方都可以進出喔,任網友發揮創意!

 

▼入鏡、出鏡影片示範:
     

只要各個網友做好了素材的「入鏡」、「出鏡」原則,將可以把素材藉由傳遞出去的形式,接力成為一支影片。


 

▼來給大家看一下,影片串連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請看底下示範影片:
  

每一支影片,都妥善運用素材,做到了進場和出場的動作,讓我愛痞客邦的訊息可以一直接力的被傳遞下去!

 

如果你的影片夠有創意,就可以進一步爭取首獎5萬元和特獎iPad!

 

由於是接力影片,希望影片的量能夠越多越好,痞客邦鼓勵網友能夠瘋狂投稿,投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只要參加就可以抽參加獎喔!

 

各個時刻,各個地點,都可以出現「我愛痞客」的訊息喔!現在只要拿起你的相機和手機,就可以立即拍攝囉!

 

投資報酬率超高,首獎5萬元、iPad、優選20名3000元、2.1聲道音響、太陽能充電器…總獎金15萬元,凡參加比賽就有機會抽「參加獎」!

 

更多活動詳情,快上活動官網  http://pixnet7th.events.pixnet.net/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