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ge2.jpg nEO_IMG_R1183151.jpg

 

每次講到除毛議題
總是會忍不住在把這些照片拿來重溫一次.......

珠兒巴莉摩


碧昂絲

茱莉葉路易絲




最經典的"茱莉亞蘿勃玆~

對不起啊~~
好萊屋眾家女星們.....
照片又被我拿來消費一次~~~~~


其實要不要露腋毛是你家的事
想三點全露我都不反對

只是雪倫自己生性保守(是這樣喔?XD)
雖然愛露"肉"卻意外的惜"毛"如金........=="
每天都要刮了毛再出門
為的就是萬一哪天被迫要做出這樣的動作時不會被發現腋下養小草的秘密.....
nEO_IMG_P1270382.jpg

 
可你也知道雪倫的腦子是什麼做的啊~

每次出門前都趕的要死
不是鑰匙不見
就是錢包 相機 記憶卡忘了帶

相較之下腋毛忘了刮變小事了??

啊~~不是啦!!
腋毛沒刮超糗好不好!!!

夏天最慘~
因為我的衣服10件有9件都是無袖
忘記刮毛一定死!!
連坐個公車都會不好意思握手把
只能雙臂夾緊緊 祈禱司機不要緊急煞車
不然鐵定狗吃屎!!!!!


冬天忘了刮還好
還可以躲在袖子理當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算計不到的意外
有時候就是這麼突然會需要露出腋下
(突然要跟男友約會/突然逛街試穿衣服)

毛茸茸被發現也會死人耶!!--丟臉死了~

我不要被歸在"不刮腋毛類"
(幼稚的男生有時候就會這麼分類女生XD)


剛好雪倫做淨膚雷射的膚適美診所
也有頗受好評的雷射除毛課程
所以10月初時帶著我養了近1星期的腋毛從容就義
nEO_IMG_R1183148.jpg


其實我很糾結到底要不要放照片
誰喜歡把腋下放給大家看啊.....凹嗚

即使橫山裕迷戀腋下我也不想為他犧牲....(他也不會想看我的腋下好嗎?!)
y.jpg

可是沒有照片要怎麼寫文?
很多人看blog都是只看圖不看文的吧??

為了文章豐富我真的拼了!!!
請大家看到腋下照片不要鄙視我.............拜託拜託!!!



醫生說雪倫腋下的毛量還算少
(還好是女醫生我只有一點點害羞~~~)
nEO_IMG_R1183153.jpg

其實本來我一直覺得我的毛應該不算多
但沒想到我朋友們的腋毛更少!!!!!!!!!!!
少到只有幾根直接用鎳子拔掉就好
會不會太幸福啦?

我的毛量用鎳子拔完眼睛絕對會脫窗!!(我試過喔~差點鬥雞回不來XD)

雷射第一步驟是先噴酒精消毒
nEO_IMG_R1183151.jpg
 

然後像臉部雷射一樣

醫生會拿出她的武器--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攻擊你的腋下XD
nEO_IMG_R1183165.jpg
腋下面積沒有臉那麼大
所以很快就能結束
本來我聽說腋下除毛是很痛的
痛到會讓你想打醫生XD

結果根本還好而已啊!!
痛楚感比臉部雷射更輕微
超輕鬆一下就結束了~~~
打完後的腋毛非常搞笑
整個Q起來變黑人捲!!!
毛.jpg

剛剛不是有說雪倫特意養了一星期的腋毛嗎?
為的就是好夾啦!!!
nEO_IMG_R1183166.jpg
打完後的腋毛其實已經是死掉的....
只要稍微一拔就可以連根拉起!!

等醫生處理完後我就能享受將近一個月無腋毛人的生活!!!(喔耶!!)


不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腋下可沒有你想像中那麼簡單只有腋毛問題而已......


因為腋下肌膚每天都在不停的摩擦
其實是非常容易黑色素沉澱
很多人即使把所有的腋毛都清除乾淨了
腋下還是看起來黑黑黃黃的......

林雪倫本人就是黑腋下患者~凹嗚!!!!!

本來是不以為意
看了照片才發現事態嚴重..........

我不僅色素沉澱 還有一顆顆像雞皮疙瘩的禿起物.....
3.jpg
我們林家的臉是不是都被我丟光了???
(阿公請原諒我.......)


所以還要使用另一台可以淡化色素的雷射--DPC美白水嫩光 進行治療
nEO_IMG_R1183182.jpg

因為腋下感覺真的比較遲鈍
我分不清楚這2種雷射打起來有什麼不同?
反正重點是都沒有很痛就對了啦!!!!

經過破壞美白過後的腋下 依舊還是沒有任何感覺......

護士小姐有叮嚀我
只要第一天不要用沐浴用品清洗即可
幾乎不需要什麼特別的護理

之後腋下根部的毛髮可能會再慢慢代謝出來
不過也不太需要怎麼理它
因為根部的毛囊被破壞了
底下殘餘的毛髮也是沒有生命的
幾乎只要拉一下就會自動脫落

左圖是一個月前剛做完亞歷山大除毛雷射的照片 (那時候腋毛被燙捲了XD)
6.jpg
右圖是一個月後的腋下照片
毛髮幾乎是掉光了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再長出什麼毛髮?!


真的一個月時間都沒有刮毛耶!!!!!!!free as a bird.........

且讓我獻上這首The Beatles - Free As A Bird
 


腋下好像也變的比較白嫩一些吼
自己看起來也覺得乾淨多了!!

不過要對付腋毛真的沒有這麼簡單~~~~

雷射永久除毛通常指的是一個療程,不是一次就完全不長囉!
一般來說大約須要 8-10次的治療


目前雪倫只進行了2次
效果是還蠻明顯的~~
不知道有沒有2次就成功擺脫腋毛的成功案例????

anyway
我孩是會繼續努力與它抗戰下去
希望DPC美白水嫩光能把我的黑色素清光光
還我嬰兒肌般的腋下~~~~~

 

本文榮獲2010痞客邦居家專欄年度十大好文
原文出處在此:
゚★☆雪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