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參與 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JOE愛玩
部落格簡介︰2011年3月7日PO文發起"(圓夢平台)蘭天嶼天~蘭嶼小朋友的人文手札"義賣活
動。透過轉貼和Facebook推薦,48小時之內,600本手札預購登記銷售一空,迴響熱烈而成
功。

【奇美藥丸子】- 醫藥‧健康‧樂活
部落格簡介︰這裡是由奇美醫院柳營分院的藥師們所共同經營的醫藥部落格,提供社區健康環
境營造分享、正確用藥知識、圖文與影音藥物衛教、破除用藥迷思、國內外偏遠地區醫療援助
經驗分享,大家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提出

 

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
部落格簡介︰搶救瀕臨危險之流浪、受虐兔並提供急救治療,讓棄兔都能得到良好及專心的照
顧,並重拾對人類的信心。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部落格簡介︰著實紀錄善牧與服務對象互動點滴,以及所有活動參與過程,希望可以透過部落
格平台讓更多需要關懷、幫助的人被看見!

 

烈嶼觀察筆記
部落格簡介︰秉持”珍.古德”理念:唯有瞭解,我們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我們才會採取行動
;唯有行動,生命才會有希望。完整記錄一座島嶼的人事物,提供島民第一手資訊,了解居住
的環境,進而愛護這座島嶼。

我不只是一個人
部落格簡介︰一群不安於室、覺得搞影像不只是拍拍東西而已的文創工作者,八八災後,組成
「大我文創工作隊」,前進災區拍攝紀錄片。我們想要告訴大家:「我不只是一個人」,集小
我之力,創大我之福!歡迎你一起來"大我"一下!


國際園丁
部落格簡介︰一群不安於室、覺得搞影像不只是拍拍東西而已的文創工作者,八八災後,組成
「大我文創工作隊」,前進災區拍攝紀錄片。我們想要告訴大家:「我不只是一個人」,集小
我之力,創大我之福!歡迎你一起來"大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