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品 部落格初選入圍名單:

非常"破批西"
部落格簡介︰1.分享自己的攝影作品 2.發佈"看見雲林"的記錄文章 3.分享印度漂流的照片與日
記 4.獨立出版的創業與實踐


黃大爺事件簿
部落格簡介︰結合新聞時事與生活旅行美食等議題,用詼諧KUSO的角度和擬真的Q版繪圖,
揣摩每個新聞故事的圖文部落格


雞米花工廠
部落格簡介︰這裡是我的圖文世界,用圖畫及文字與生活相結合,與網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
滴,希望來到我的部落格,能感覺到開心與互動,這是我創作的原動力!


米卡的塗鴉本 silent stitch
部落格簡介︰用塗鴉的方式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


鬼大頭耍把戲
部落格簡介︰鬼大頭的亂畫、耍寶部落格~~


路克艾斯
部落格簡介︰拍拍照、寫寫文字...框在自己的感動裡,透過攝影的眼睛看見內心思緒,盡心的
用最美的照片與最真的文字,感動你的每一天!!!
 

我畫故我在
部落格簡介︰以電腦繪圖繪製出與大眾共鳴的生活趣事,以及近幾個月來以線上遊戲「魔獸世
界」中的各種趣事描繪成四格漫畫的題材,不管有沒有玩過魔獸世界都會讓人會心一笑。

 

甚麼室
部落格簡介︰醫檢師做的是甚麼檢驗,生技產業的背後有多少研究牲...... 來自一個可用福山雅
治收買的女人(?)在一般人看不到的幕後漫畫塗鴉、和窩在小角落的橡皮章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部落格簡介︰用繽紛亮麗的色彩及詼諧幽默的節奏,分享我們的生活點滴及所見所聞,溫馨搞
笑有汗水也有淚水的好所在!


窮的只剩下夢想
部落格簡介︰清晨颳起一陣大風,冰冷冷的水正往腳底下衝,那踢翻的花正在夢裡說一場故
事,用小說的身軀藉著新詩的身影,用插畫和攝影敘述,關於記憶的故事,關於愛情,關於教
育,關於人和自然;喀嚓,泥土還咬著相片裡的光


伊卡魯斯的夜間飛行
部落格簡介︰這裡沒有電影和書的感想,也沒有亂畫和說自己女兒有多可愛的文章


Nochi's東海岸塗鴉簿
部落格簡介︰以手繪的方式,紀錄個人於東海岸的生活與旅行。繪畫內容主要包括東岸具有人
文特色的店家,以及東海岸原住民的祭典文化,期待以輕鬆的筆調,讓更多人以另一種的角度
認識如同異國度的台灣東岸。

『ChRiSTmAs ViLLaGe《SheEp PeN》』
部落格簡介︰記下心情、寫下想法,看過的書,亦或是影片;自己發生的事情、想到的故事
…等等。發現這真的是非常有趣,不可否認的是人生中大部分的時候是無趣的,但只要不斷的
發現,每天就能過得很驚奇!


GREEN SMOKE
部落格簡介︰自己的圖文分享~利用插畫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雖然很雜 但是主只是希望大家看了
會會心一笑~


雨紻的文字流域
部落格簡介︰雨紻的文字流域,主要以文字創作為主,文章除小說之外亦有關於生活的散文,
佐以自己閱讀文學或影像的心得。想讓更多人感受到文學的魅力。


bewith好設之圖
部落格簡介︰平實自然的繪圖風格,描繪生活中的大小事情。


許,自由家
部落格簡介︰「許,自由家」只存在一個目的,那就是渴望自由的人,所想要的自由;他們需
要追求自由,就如同他們缺少的自由一樣,故事的主角會在「許,自由家」之下,開始他們的
追求自由之旅。


墨傑-文字魔術師
部落格簡介︰我的文字擁有魔力,可以引起共鳴的魔力,當你來瀏覽過後,就會上癮,不信?
那麼來親身體驗吧!


Create Design ∣ 奎爾特設計
部落格簡介︰奎爾特是由一群好朋友所組成設計團隊,這裡有我們天馬行空設計的獨創品牌,
包含收藏藝品和平價商品,都是以關懷世界與積極正面的思維進行創作,此外也有商業、福音
設計的分享...


無攝限
部落格簡介︰世界上的一切美好,我想用眼睛用心用影像刻劃永恆,永遠。 透過攝影,記錄我
在路上......看見的......溫度。


青海
部落格簡介︰紀錄年少時的徬徨 離家時的不安 對過去的追尋 向未來的期待 大自然的吶喊 回歸
自我的獨白 初嘗愛情的苦澀 還有 存在內心深處的文人靈魂

 

MIIIA*mia
部落格簡介︰喜歡在本子上塗鴉、用滑鼠畫畫、記錄自己的生活~ 也喜歡將圖刻成印章與大家
分享創作。 還喜歡拿著相機到處遊走,用自己的角度拍下值得一提的好風光~\


空姐飛行日誌
部落格簡介︰自創人物空姐桃樂絲與男友馬可斯發生的爆笑事件


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部落格簡介︰方兔&芳兔是幸福星球派駐在地球的兔兔使者,這裡紀錄了我們在地球的生活趣
事,和一些幸福主題的圖文分享,希望能帶給地球人滿滿的幸福與更多的快樂!


芽米兒 遇見幸福
部落格簡介︰遇見幸福,是笑淚交織的情感故事。 這是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極品咖啡。咖啡是我
的親情,奶精是我的愛戀,糖分是我的伙伴,杯子是我的赤子之心。我用天真的心裝了滿滿一
杯幸福咖啡請你來品嘗。

歲月拾遺
部落格簡介︰每個時刻都可以是新的起點,在不斷移動的時間經緯裡看顧自己,用書寫頂住遺
忘,拾遺歲月中的點點滴滴。


虛偽的美麗
部落格簡介︰喜歡畫圖與寫小說,於是採取雙方並進;小說為奇想天外的黑色幽默,發掘你從
未注意的奇妙視角;圖畫為輕鬆搞笑的圖文日誌,主要連載為《貓奴養成日誌》,揭露貓咪的
惡形惡狀&貓奴的酸甜苦辣!


豺遊民的Sense of Living
部落格簡介︰嗜看電影,早期以寫電影評論為主,久後逐漸萌生寫作之情。站內除小說外亦有
大量電影評論、心得及旅遊、生活雜談。

 


三菇六菜
部落格簡介︰紀錄我的農村生活,是這個格的潛主題,也許是平凡的蒜、無奇的蔥,也許是鄉
下三姑六婆的小人情,透過文學的眼光,重新擁抱這些被我忽略很久的小事小物,那在心靈家
鄉產生的美好疊影,回到我的家鄉重新長大。


StampMe!
部落格簡介︰StampMe!是訂製個人印章的部落格,以推動生活創意為核心價值。 我們嘗試
尋找以部落格為商業平台的最大可能,試圖找出商業與創意的平衡點。 除此之外,我們不定期
推出以頭像為創作要素的圖像。


Chris Zhang

部落格簡介︰身為一個沒有偉大夢想,也沒太多人文關懷的soho設計師,偶爾也想把作品貼上
網,深度不足只好寫些假掰的文字把文章弄長一點。要說對美感偏執太文青,說努力就不會覺
得寫文超麻煩,說認真大概都是看在錢份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